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藝術設計 > 音樂
爵士樂的故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最輕鬆有趣的爵士樂故事 以說故事的方式完整介紹士樂發展的歷史及人物八卦,讓讀者在輕鬆的閱讀中,對爵士歷史及人物有完整的了解。包括,是誰「發明」了爵士樂?是誰擁有一顆鑽石假牙?是誰和誰在紐約展開一場爵士樂世紀對決? ◎最幽默好讀的爵士樂入門書籍 配合故事發展開闢爵士樂詞彙,滿足讀者對爵士樂最深層的知識需要,什麼是迪西蘭,什麼是硬派咆勃,看完本書就知道了。 ◎最台灣觀點的爵士CD推薦 推薦每個年代最不可放過的爵士CD,並以Taiwan Local King的觀點予以介紹、解讀。 ◆本書作者為台北最知名的爵士樂帶狀節目「台北爵士夜」主持人—黎時潮 ◆本書是最輕鬆有趣的爵士樂故事,最幽默好讀的爵士樂入門書,最台灣觀點的爵士CD推薦,最負責任的爵士音樂評論。 ◆頂尖台灣爵士樂界人士──政大廣告所所長孫秀蕙、知名樂評人蘇重、明日電子報中心製作人朱中愷聯合推薦。

作者資料

黎時潮

黎時潮,台北愛樂電台「台北爵士夜」主持人,瘋狂的爵士樂愛好者,台灣爵士樂風潮的領導人,他的名言是,這個世界上只有兩個J.C.,就是,一個是耶穌 Jesus Christ一個是爵士樂手 John Coltrane。

張清志

張清志,文字轉換者,偶爾吞吐一些自己的感想。 有音樂癮,最愛古典,卻插手爵士樂書寫。寫過一本賣不出去的小說集《藍色的舞踊》,得過幾次不怎麼有名的文學獎,還在寫。

基本資料

作者:黎時潮張清志 出版社:果實 書系:玩藝舖 出版日期:2005-06-01 ISBN:4717702042240 城邦書號:NR2002Y 規格:穿線膠裝 / 全彩 / 136頁 / 16.5cm×21.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