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壞男有人愛:18個男人不願意讓女人知道的祕密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壞男有人愛:18個男人不願意讓女人知道的祕密 100個男人,有99個會和主動送上門的美女走進賓館;另外一個,認為有人跟蹤作罷。 100次謊言,有99次男人不慌不忙,死不承認;另外一次,事先不小心,早就穿幫了。 100種祕密,有99種男人絕對不會告訴你;另外一種是,除了妳,其他的人都知道了。 這是一本男人祈禱女人永遠不會看到的書。 《壞男有人愛》即將揭露的事實,可說是近乎醜陋。如果,妳是那種相信「不在我理解範圍內的事物,絕不可能傷害到我」的純情少女,妳不會想知道這些事情──所以,拋開此書,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相反的,如果妳是個熱切追求真相,希望活在真實世界,解決真正問題,無懼於面對男性內心世界黑暗面的陽光女孩;那麼,妳找到了,本書將告訴妳所有姐妹們應該知道的男性真相。 是的,不論妳的阿娜答是否充滿智慧,品格高尚,教養良好,胸懷大志;只要他是個男人,他就會有雄性動物難以平息的衝動與永不止息的欲望。而男人最原始的本能就是:跟所有能挑起他欲望的女人上床——對於各類性事的饑渴不滿,乃是真男人的基本天性。 因為《壞男有人愛》的面世,姐妹們將能夠分辨隱藏在阿娜答甜言蜜語之中沒有能夠說出口的祕密與謊言,對真正的雄性動物置身各種情境時會做出何種情事,進行正確的解讀與研判——他不可告人的過去、性行為、忠實度、職場生活、經濟實況、狂野不羈的綺思幻想——無所不包,無奇不有。 《壞男有人愛》自願扮演姐妹們的特洛伊木馬,突破男性心理的馬其頓防線,來到如水晶般澄清剔透的真相綠洲。隨著這趟前途茫茫,吉凶未卜的探索之旅開展,我們誠心祈禱:姐妹們終將能因為這番教化洗禮,享有徹底的解放與自由。 但是,我們也有責任提出一項警告聲明: 注意:從現在起,妳對於生命中男人的看法即將永遠改變!

作者資料

麥克.史密斯(Mike Smith)

麥克具有標準的A型人格,以欺騙搶奪的手段爬到高位,一家重要大眾娛樂公司電影事業部的執行副總裁。與生俱來的幽默感、英俊的外表、名貴的行頭──更別提那輛閃閃發亮的賓士敞蓬跑車跟私人飛機──在在使他身處辣妹美女派對中無往不利,無入而不自得。有忝於身為雄性動物以及眾望所歸的王牌大騙子,麥克.史密斯將撰寫《男の18禁:18個男人不願意讓女人知道的秘密》天字第一號王牌密令視為個人生涯的另一項極限挑戰──看看自己究竟能否再次成功的使命必達,全身而退。

杜比爾(Bill Doe)

年過五十,身兼劇作家、小說家、影片製作人等多重身分,目前正接受縱欲過度的治療。在五光十色的好萊塢,他一擲千金的習慣,已讓他揮霍不下數百萬美金。經歷了四次失敗的婚姻,前妻名單包括大學時代的校園美女、得獎無數的電影明星、比佛利山的社交公主與世界超級名模。在淨化靈魂與欲念高漲的雙重熱度煎熬之下,他以無數性遊戲、滿是傷痕與性病的過去為本,毫無掩飾的公開這份愛的初體驗純性告白書。

基本資料

作者:麥克.史密斯(Mike Smith)杜比爾(Bill Doe) 譯者:劉慧玉 出版社:臉譜 書系:臉譜叢書 出版日期:2005-02-03 ISBN:9789867335227 城邦書號:FF1074 規格:膠裝 / 單色 / 192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