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獅子燙頭髮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繼狐狸孵蛋之後,作者孫晴峰以及繪者龐雅文又有新作問世了!為了擁有一頭美麗的波浪般頭髮,獅子找來聰明的狐狸想辦法。一次又一次的試驗後,雖然有多次失敗,但狐狸毫不灰心,不斷動腦筋要讓獅子完成心願。到底狐狸最後用什麼辦法,讓獅子的頭髮像波浪一樣呢?結合科學的假設和實驗,和龐雅文生動活潑的插圖,這本書成功表現了積極嘗試的樂觀精神。

作者資料

龐雅文

龐雅文 舊金山藝術學院插畫系畢業,龐雅文為非常有潛力的新生代插畫家,其第一本作品 《小狗阿疤想變羊》即入選2001年波隆那畫展。 她的作品風格活潑、充滿趣味,就像她給人的感覺一樣。 她創作時喜歡使用綜合媒材,《狐狸與鴨子》濃而不膩的溫暖風格,是她以水彩、油畫、色鉛筆層層重疊鋪陳而來,精準的配合了故事的調性。另外,她也替這個可愛的故事, 添加了許多設計,像是糊貼頁的「狐狸的孵蛋紀錄表」,便是她對於故事趣味的 新詮釋,並提供讀者自由發揮想像的空間。

孫晴峰

生於臺南麻豆,祖籍江蘇鎮江。臺灣大學森林系畢業,在美國分獲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 教育碩士, 波士頓西蒙斯學院 (Simmons College) 兒童文學碩士,麻州大學(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t Amherst) 傳播系博士,現任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 專業學院媒體學教授。 曾任臺灣民生報兒童版記者及童書編輯。自大學三年級起,發表童詩,童話,圖畫故事書,中英文著作及翻譯近四十本。曾獲中國時報文學獎童話首獎,信誼基金會評選委員獎,兒童文學協會金龍獎, 金鼎獎優良圖書,聯合報《讀書人》,中國時報《開卷》,和臺北市圖書館書評推薦《好書大家讀》等獎勵。

基本資料

作者:龐雅文孫晴峰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5-01-31 ISBN:9789577457561 城邦書號:GD0181C 規格:方背硬皮精裝 / 全彩 / 40頁 / 21cm×2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