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影視小說
火線任務電視小說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八大年度偶像劇『火線任務』,由藍正龍(唐漢生)、張孝全(苗子守)、安以軒(李嘉嘉)等強大卡司擔綱演出。訴說一段愛與正義的美麗故事。 苗子守出生那天,苗正擔任瞄子手任務;因為這場緊急任務,陪著妻子守候了三十個小時的苗正,卻錯過了阿守的誕生的那一刻;也因為這場任務,而有了「苗子守」這個看似巧合的名字。由於「瞄子手」的工作,一直都不是一般大眾熟知的任務職稱,阿守也從不知道原來自己的名字和消防隊有這麼深的淵源,直到他意外的參與了一次救火行動…因為那份榮譽感與名字的巧合,轉變了他原本的生涯規劃… 因為那段塵封在苗正心中的往事,讓苗正不再提起妻子的種種…成為消防隊員的阿守,卻不知道自己的父親苗正,也曾是消防隊員中的佼佼者,從獸醫轉業為消防隊員的他,血液裡流著相同的熱情,才會持續不斷的在消防工作當中,發現生命的價值與意義,也是這一份工作帶領著他,遇上了過去造成母親死亡的連續縱火犯! 故事,從李嘉嘉與苗子守的相遇中開始,也從唐漢生與鄭芸的相遇開始… 李嘉嘉是新聞主播,在一次烏龍事件中失去了上主播台的機會,卻陰錯陽差的認識了前來救援的苗子守;唐漢生則是與苗子守同一分隊的隊員,兩人同樣對救火工作充滿熱忱,個性上卻截然不同,也因為唐漢生的冷漠、難以接近,與子守之間產生了亦敵亦友的競爭關係,直到漢生在一次「狗災難」事件中,遇到了充滿愛心的鄭芸,漢生對她一見鍾情。 隨著苗子守兒時那一場大火的記憶逐漸被現實喚醒,身負重擔的三個打火青年用智用勇,面對一場場的災難考驗,上山下海、水裡來火裡去,一肩扛下「火線任務」。 隨著故事的發展,伴隨著周圍人物的愛與樂,喜與悲,看到的是一幕幕、真實的消防隊員的生活,也看到社會中的各種現象,還看到父子之情、同僚朋友之義、夫妻男女之愛…一幕幕的在劇中上演。

作者資料

多曼尼製作公司製作

製作:鬥魚、鬥魚2、麻辣鮮師、橘子醬男孩、白色戀曲、麻辣高校生、慾望六人行、王牌天使….等知名偶像劇。

基本資料

作者:多曼尼製作公司製作 出版社:紅色文化 書系:紅人館 出版日期:2004-11-30 ISBN:9789867440266 城邦書號:ES0003 規格:膠裝 / 部份彩色 / 26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