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戲劇
鬥魚Ⅱ電視小說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故事回到殘酷的顏色染紅純潔燕子的那一年, 他們失去了單子,卻又意外得到一個肝膽相照的好兄弟, 在黑與白的交界中,他們看見了,更多美麗的顏色…… 鬥魚Ⅱ電視小說,唯一感人劇情全收錄創作版本, 飛鳥與魚的纏綿癡戀、丹誠相許的兄弟情誼、黑白交界間的掙扎難解, 盡在鬥魚Ⅱ電視小說!

作者資料

洛心改編

洛心,女的。該怎麼說,就是很典型的獅子座。說她熱情,又是孤孤僻僻。外冷內熱嘛,又不是這回事,總之,一個極端的人,好似說也說不清吧。她愛說故事,腦中繞著千萬話兒,沒人聽,就寫唄。所以,她寫啊,拼了命的寫,瘋狂地愛上那份感覺。你問,故事是真是假,寫作的她是不是代表她。她只能說,我也不知哪。

多曼尼製作公司製作

製作:鬥魚、鬥魚2、麻辣鮮師、橘子醬男孩、白色戀曲、麻辣高校生、慾望六人行、王牌天使….等知名偶像劇。

八大電視台

八大電視台為台灣偶像劇的主力電視台,一直以來製作播出多齣叫好又叫座的高品質偶像劇,「惡作劇之吻」「花樣少年少女」不但在播出時開出高收視率,更是將鄭元暢及吳尊一舉推上一線偶像男星的行列!說八大電視台是偶像劇的口碑保證,一點也不為過!

基本資料

作者:洛心改編多曼尼製作公司製作八大電視台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3/4文學系列 出版日期:2004-10-05 ISBN:9789861242743 城邦書號:BL8005 規格:平裝 / 部份彩色 / 27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