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商管理財
大會計師教你看財報數字套書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大會計師教你看財報數字套書

  • 作者:張明輝
  • 出版社:商業周刊
  • 出版日期:2020-08-05
  • 定價:800元
  • 套書價:592元

內容簡介

《大會計師教你看財報數字套書》 《大會計師教你從財報數字看懂經營本質》 不懂財報,等於不懂經營! 全球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所長、執業數十年大會計師張明輝 不藏私拆解台積電等知名企業的財報三大表,帶領 經營管理者》抓出藏在龐雜事業體下的魔鬼 散戶投資人》找到上市櫃公司的投資真價值 以為帳面數字有賺錢就好,卻不清楚公司真實的財務狀況? 只看消息面卻對數字冷感,不知道高EPS不等於高投資價值? 如果你閱讀財報就像看天書,看完繼續憑著經驗和直覺管理公司、做投資,可就令人捏把冷汗了!曾任全球四大會計師事務所資誠(PwC)所長、執業數十年的大會計師─張明輝,查核過無數上市櫃公司,執業三十多年來看到不少企業主或專業經理人,因為不懂財報數字的意義而吃大虧,許多投資人誤觸財報地雷而血本無歸…… 《大會計師教你從財報數字看懂產業本質》 你是不是有以下痛點…… . 看完很多財報書,卻永遠記不住意義和公式? . 三大財報太複雜,到底什麼才是關鍵指標? . 為什麼同樣是高價股,財報指標數字卻差很大? 不懂財報,等於不懂投資! 不同產業,財報眉角大不同,市場唯一產業別財報書 全球四大會計師事務所所長,以審閱無數財報的三十年功力 首度親筆破解各行業財報的關鍵數字 財報投資書沒讀到這一本,永遠只是半吊子! 張明輝繼《大會計師教你從財報數字看懂經營本質》後, 2020親筆力作 給菜籃族、投資族、任何對財報有剛性需求者 7大產業財報 ╳ 8大QA透視財報密技……

作者資料

張明輝

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會計碩士、台灣大學商學系會計組。曾任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Chairman & CEO, PwC Taiwan)、資誠企業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財團法人資誠教育基金會董事長,並曾任台灣大學、中正大學兼任教授,並在東海大學專任教授。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任內,有鑑於企業永續議題的重要性,特別設立資誠永續發展服務(股)公司;接掌資誠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後,持續貢獻其專長,協助台灣在會計、審計、税務、公司治理及永續等方面的教育提升工作,為台灣培育國際化人才,提升台灣爭力。 另著有《大會計師教你從財報數字看懂產業本質》(商業周刊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張明輝 出版社:商業周刊 書系:金商道 出版日期:2020-08-05 城邦書號:WBBY0089A1SC 規格:平裝 / 雙色 / 560頁 / 17cm×2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