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糟了!糟糟!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是《小北極熊和他的朋友們》系列作者漢斯比爾的新書。 這一回是以一隻名叫「糟糟」的頑皮小豬為主角。糟糟是一隻非常好奇的小豬。每當哥哥姐姐們睡午覺,或在泥堆裡打盹的時候,糟糟總是四處探險。不過豬媽媽一點都不擔心,她知道糟糟總是會及時趕回家吃飯的。 一天早上,糟糟起的很早,看到一隻小兔子,忍不住拔腿就追了起來。兔子一下子鑽進了地洞裡。小豬也鑽進了地洞裡。糟了!糟糟!小豬吱吱叫著救命,好險豬媽媽聽到了他的叫聲。「哎呀,你這隻小笨豬。」媽媽說。糟糟很擔心自己的尾巴再也捲不起來了! 透過書中10個小小的故事,且看糟糟在探索世界的同時,如何引起一連串讓人啼笑皆非的災難!

作者資料

漢斯比爾(Hans de Beer)

1957年出生於姆登(Muiden),一個位在荷蘭阿姆斯特丹附近的小鎮。他從小就很愛畫畫,尤其是上課無聊時,他常常在課堂上就塗鴉起來。大學時代原本主修歷史,可是沒多久他便發現自己的興趣不在此,便轉而到阿姆斯特丹藝術學院學習插畫。 漢斯比爾的作品廣受大小朋友喜愛,其中《小北極熊和他的朋友們》系列是他立足國際的代表作,至今譯成18種語言,發行27國,狂賣數百萬冊。故事中的主角小北極熊寶兒,在冰天雪地之中,認識了好多動物朋友:有膽小的兔子(《我是你的好朋友》)、想看海卻迷路的小老虎(《想看海的小老虎》)、與家人走散的雪橇犬(《別怕,我在你身邊》)、因為污油飛不起來的小海鸚(《陪你一起飛》等等。小北極熊與這些動物朋友們彼此互相幫忙,發展出溫馨感人的友誼。 漢斯比爾創造的動物造型渾圓可愛,動作簡單確能精準表達出性格,加上淡淡粉粉的水彩,豐富的表情紛紛躍然紙上。這些故事為風景始終單調的北極世界,抹上了迷人的色彩。

基本資料

作者:漢斯比爾(Hans de Beer) 譯者:殷麗君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04-07-27 ISBN:9789577457219 城邦書號:GD0162C 規格:30頁 / 21.5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