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職場工作術 > 工作技巧
ERP實務入門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由於資訊技術的推出、改革速度太快,我們還來不及評估它帶給企業經營、組織的衝擊, ERP系統就已成為IT投資市場的主流。因此除了以本書總結其成果之外,也將探討套裝系統是否可為企業帶來「變革」的可能性,進而歸納出各種可行方法,以協助使用者控制套裝系統這個「怪物」。透過日常生活的諮詢工作,以及從各種經驗、研判所累積的技術(know-how),本書將致力於大多數ERP著作從未觸及的部分,並與歐美的專案進行比較,藉以闡明專案任務(Project Mission)與意識改革的重要性。對於現在正考慮ERP系統導入,以及目前正在奮鬥中的企業經營者、資訊執行長(CIO)和專案推動者,希望本書能夠使他們理解ERP的本質、將來的成效。

作者資料

近安理夫

埃森哲股份有限公司(Accenture)全球業務支援事業部資深經理。1990年進入埃森哲股份有限公司。負責指導以製造業為中心的全公司企業變革、業務改革、ERP系統導入專案設計等。譯有《關鍵任務~從ERP到企業系統》,湯瑪斯.戴文波著。埃森哲股份有限公司埃森哲公司為全球管理與技術的諮詢顧問公司。埃森哲公司作為新經濟時代的領航者,當社會、人類的生活受到巨大衝擊之際,擔負起創造、構築市場的新任務。藉由管理諮詢、科技、業務外包化、企業結盟、創投基金等,埃森哲公司為所有的產業領域提供革新的技術與商業模式,為客戶構築符合企業需求的商業網路。

基本資料

作者:近安理夫 譯者:王瑤英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最佳實務 出版日期:2004-06-09 ISBN:9789861241999 城邦書號:BW3012 規格:304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