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 繪本
米飛裝鬼+米飛和瑪蓮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收縮膜包裝,套書不分售 米飛裝鬼 全世界最令人喜愛的小兔子「米飛」又來了。可愛的米飛來自於美麗的鬱金香國度荷蘭。而創造大受歡迎的米飛兔的幕後推手,正是荷蘭畫家迪布納。出身於出版事業家庭的迪布納,由於對繪畫藝術的喜愛,毅然決然走上美術設計之路,更下定決心創作一個真正屬於孩子們的故事書,他以簡單的線條和六種自創的「迪布納色彩」,締造了一系列全新的兒童書。 像米飛這麼可愛的小兔子,裝起鬼來不知道是什麼樣子?米飛有一天靈機一動,想裝鬼嚇大家。他在頭上罩了一塊床單,上面挖了兩個洞,立刻變裝成功!嗚嗚~米飛就這樣出去嚇人了,果然把朋友都嚇得跑光光,連她最喜歡的愛麗絲阿姨也沒有認出她呢! 米飛和瑪蓮 全世界最令人喜愛的小兔子「米飛」又來了。可愛的米飛來自於美麗的鬱金香國度荷蘭。而創造大受歡迎的米飛兔的幕後推手,正是荷蘭畫家迪布納。出身於出版事業家庭的迪布納,由於對繪畫藝術的喜愛,毅然決然走上美術設計之路,更下定決心創作一個真正屬於孩子們的故事書,他的簡單的線條和六種自創的「迪布納色彩」,締造了一系列全新的兒童書。 米飛有個筆友叫瑪蓮,住在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一天,瑪蓮決定搭飛機來找米飛,兩個小女生從一見面就聊個沒完,回到家之後,她們一起吃點心、玩球、捉迷藏,一直到晚上還捨不得睡覺,兩人約好要在夢裡繼續玩呢!

作者資料

迪布納(Dick Bruna)

迪布納1927年8月23日年出生於荷蘭的小鎮,出生那年剛好是兔年,他自幼喜愛繪畫,因為早期家庭經營出版社的緣故,因此很早便培養出對畫集和音樂興趣。直至1955年,第一本米飛兔的故事書才正式出現,當初迪布納為了要哄才一歲大的兒子睡覺,便想出了米飛兔的床邊故事。迪布納利用簡單的線條及鮮豔的色彩描繪出人見人愛的小兔子米飛,成為全世界孩子的好朋友。經過近50年來的不斷改良,迪布納已讓米飛變成一隻擁有好多朋友,開心快樂的小兔子,也發展出米飛及同伴的眾多系列繪本。

基本資料

作者:迪布納(Dick Bruna)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米飛系列 出版日期:2003-12-05 ISBN:4717702034870 城邦書號:GD4010S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