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其他 > 書籍週邊產品
課程:紙本魅力來襲!裝幀體驗工作坊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著迷於書冊的裝幀細節,曾經想過親自製作手工書,卻又擔心受繁複的步驟所困?如果你也有上述的經歷,那麼這次讓手作裝幀職人step-by-step,從認識裝幀工具、基礎裝幀技巧開始,帶你實際製作出一本專屬獨特的手工書,體驗紙本書冊迷人的溫度! 【工作坊內容】 I.動手做「法式環結裝幀製本」 法式環節裝幀製本為裸背裝幀的一種,縫線通常會露在書殼之外,展現精緻的縫裝工藝,使用彩色亞麻線縫書尤其令人驚豔。這種裝幀本向讀者展露書冊的結構和內部機制,就像讓使用者親眼看到鐘錶的齒輪轉動一樣神奇。由製本家團隊指導,帶領成員一步步了解熟悉製本技法,完成獨特且充滿溫度的手工書籍。 II.把《裝幀事典》帶回家,晉身成為手工製本達人 報名即贈《裝幀事典:倫敦書籍藝術中心,手工裝幀創作技法全書》。 由倫敦書籍藝術中心LCBA編撰,依多年來開放工作室、安排紙本製作推廣課程、並提供藝術書籍出版,持續推廣書籍藝術製作的經驗,完整介紹六大手工裝幀製法及其變化方式,讓讀者以經典裝幀技巧為基礎,發展出實用的變化版本,為市場上獨一無二,兼顧現代性、工藝之美與實用性的專業手工裝幀教學書! 其他: 請學員帶自己慣用的美工刀、剪刀、尺、鉛筆與切割墊。 【活動流程】 13:00|入場報到 13:30-13:35|活動開始、流程與講師介紹 13:35-15:30|手工書籍製作 ------------------------------------------------------------- ◎講師:製本家 ◎活動時間:2018/10/7(日)下午1點半至下午3點半(1330-1530) ◎報名時間:2018/9/11-2018/10/3 PM23:59或額滿,即截止報名 ◎活動地點:青鳥書店(華山: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玻璃屋2樓) ◎活動費用: 1350元/場 ◎活動資訊:報名費用含一本《裝幀事典》、講師教學、材料費 ◎主辦單位:華文朗讀節、La Vie ◎協辦單位:製本家、青鳥書店 ◎活動報名需知: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力。 .付款完成您會收到訂單確認通知函。 .活動前一天將mail提醒您 .取消活動MAIL 至客服信箱(service@cite.com.tw),做為提出取消要求的表示。 .已繳費者若有事無法參加活動,活動舉辦當天0點0分以後提出取消要求者不退費,活動前一天 23:59:59 以前提出取消要求,酌收已付款項之10%做為行政處理費。

作者資料

講師——製本家

製本家工作團隊,從事手工製書推廣與教學多年,設計與推出的教學作品材質非常多元,以職人的精神在部落格與臉書中分享手工書教學活動,及各種的技術與工具使用方式。

基本資料

作者:講師——製本家 出版社:麥浩斯 城邦書號:9RL00030 規格:5500頁 / 40cm×4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