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其他 > 書籍週邊產品
路,是心走出來的——脊髓損傷鬥士羅雅萱的生命故事心靈講座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從什麼都有,到一無所有,到現在一無所缺 一場不可錯過的心靈分享 您有過不去的難關嗎? 您有解決不了的難題嗎? 一場車禍造成羅雅萱頸椎受傷全身四肢癱瘓, 從此人生跌落谷底,她曾無時無刻想盡各種方式自殺, 但今天她活得非常充實精采。 現在她想把自己的經歷和你分享, 要您和她一樣,把生命的每一天活得精采快樂幸福! 【活動流程】 13:30-14:00|報到 14:00-16:00|講座開始-心靈分享 ------------------------------------------------------------- ◎講師:羅雅萱 ◎活動時間:2018/8/8(三)下午2點至下午4點(1400-1600)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8/8/5 PM23:59或額滿,即截止報名 ◎活動地點:1樓城邦書房(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樓,近捷運行天宮站1號及2號出口) ◎活動費用:採線上報名,300元/場 .報名成功送《我只是四肢癱瘓:脊髓損傷鬥士羅雅萱的生命故事》(NT300元)一本,於報到時發送,不另外寄出 ◎主辦單位:遠雄人壽長鳴通訊處 布克文化 ◎活動報名需知: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力。 .付款完成您會收到訂單確認通知函。 .活動前一天將mail提醒您 .取消活動MAIL 至客服信箱(service@cite.com.tw),做為提出取消要求的表示。 .已繳費者若有事無法參加活動,活動舉辦當天0點0分以後提出取消要求者不退費,活動前一天 23:59:59 以前提出取消要求,酌收已付款項之10%做為行政處理費。

作者資料

講師——羅雅萱

臺灣省新竹縣人。二十多年前正值花樣年華時,因一場車禍導致四肢癱瘓,必須坐在輪椅上一輩子。雖然也歷經過漫長的陣痛期,然而命運的安排卻擊不倒這位勇敢的生命鬥士,她四肢癱瘓以後,生活就和其他人一樣,戀愛、結婚,現在的她有愛她的老公,有愛她的兒子,也有自己的事業,並經常受邀至各地進行演講,分享自己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目前全國演講超過六百場,出版過《斷了發條的洋娃娃》、《幸福要上緊發條》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講師——羅雅萱 出版社:布克文化 城邦書號:9RL00014 規格:5500頁 / 40cm×4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