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台灣女孩 美國市長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本書作者陳李琬若女士,乃前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長,是為華裔女性擔任美國市長的第一人。本書詳述陳李女士的家世背景,求學過程,以及在美國奮鬥的故事,為其心路歷程的呈現,可視之為陳李女士的自傳。 陳李女士於中國出生,隨國民政府渡台。求學期間展現了講演的天份,進入中興社工系就讀,更讓他堅定自己的服務熱誠。隨著美國國務院邀請世界各國青年精英訪美,觸轉了前往美國的大門。而在美國實際的生活經驗,讓他深覺亞裔在美國社會需要團結一同努力,於是也讓他踏上了從政一途。離開市長高位之後,陳李女士依然以服務大眾為本,目前參與美國眾多公共議題、政策團體的顧問。

作者資料

陳李琬若

出生於中國,成長於台灣,前往美國留學並進入政府機關從事社會工作與社會福利相關事務。之後投入美國政壇,當選洛杉磯蒙特利公園市議員,後擔任該市市長,是為華裔女性第一人。

基本資料

作者:陳李琬若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ICON人物 出版日期:2004-01-19 ISBN:9789867747952 城邦書號:BP1008 規格:33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