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歐美文學
獨自一人–南極洲歷險記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柏德在南極地區領導許多次探險,1933年,著名南極探險家李察.柏德,率領一支探險隊到南極美國基地作氣象觀測。由於人員安全的考量與裝備補給非常困難,他獨自一人在距離基地一百二十三哩的小木屋(他稱呼為前進基地)居住,進行大氣觀測,在南極的永夜,氣溫攝氏零下七十度的環境中被隔絕近半年,救援要到隔年的春天才會到來。他因精神與肉體上的疾病而受盡折磨。   本書披露作者個人在這次孤獨奇特、前所未見的驚險經驗和精神印象。書中對大自然的美多有描述,是一本真正激勵人心的傑作。

作者資料

李察.柏德(Richard .E Byrd)

美國海軍出身的極地探險家,也是史上第一個以飛行方式到達北極和南極的人。1888年出生於維吉尼亞州的溫契斯特,1912年畢業於美國海軍官校(U.S. Naval Academy),一次大戰期間負責駐守加拿大的美國空軍部隊。柏得曾領導多次南極探險,每次都轟動國際。1915年,他與瑪麗?愛米斯(Mary D. Ames)結婚,育有四子。1957年逝世,美國全民哀悼。

基本資料

作者:李察.柏德(Richard .E Byrd) 出版社:馬可孛羅 書系:探險與旅行經典文庫 出版日期:2000-04-28 ISBN:9789578278363 城邦書號:ML1004C 規格:28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