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其他 > 書籍週邊產品
講座:發酵人的瘋狂實踐計畫(一般票)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發酵人的瘋狂實踐計畫(一般票)】講座 ◎講師:Megan Huang (發酵迷創辦人) ◎活動時間:2018年4月20日(五)19:30~21:00 ◎活動地點:商周書房(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2段 141號5F 近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 ◎報名早鳥案時間:2018/3/31-2018/4/15止(限額60名,額滿即截止報名) ◎報名贈品:含專業講師講座+簡單手作示範+一本書《起酵的一年》+德式酸菜一罐 + 咖啡、茶飲喝到飽 ◎主辦單位:麥田出版社 ※活動報名需知: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力。 .付款完成您會收到訂單確認通知函。 .活動前一天將mail提醒您 .取消活動MAIL 至客服信箱(service@cite.com.tw),做為提出取消要求的表示。 .已繳費者若有事無法參加活動,活動舉辦當天0點0分以後提出取消要求者不退費,活動前一天 23:59:59 以前提出取消要求,酌收已付款項之10%做為行政處理費。 ************************************************************************** 發酵食物有哪些?大家應該都略知一、二,諸如臭豆腐、啤酒、泡菜、豆腐乳、皮蛋、味噌、乳酪、起司,但你可能還不知道的那麼透徹。 一位美國原啤酒自釀家德瑞克・戴林格以自身一整年只吃、只喝微生物作用之下的產品實驗計畫,寫下《起酵的一年》, 其妙趣橫生的文筆,記錄破格飲食的一年,揭開發酵科學的神祕面紗,亦揭露發酵的歷史文化、烹調價值和營養效力。 麥田出版特別和發酵迷 fermeny合作,特別開立一門坊間一票難求的發酵友課程,特別邀請創辦人Megan分享一整年吃發酵食物的瘋狂計畫?到底我們有無可能學習古人每天只吃發酵食物呢?發酵食物帶給我們身體有多大的益處?對地球又有甚麼幫助?無論新手、老手,歡迎對發酵生活嚮往、想在家躍躍一試(絕對可以在家嘗試)的朋友,一起來參加喔!

作者資料

講師—Megan Huang (發酵迷創辦人)

清大哲學研究所畢業,始終相信人間美好,只要給出愛。曾擔任心路基金會的特教老師、新竹縣尖石鄉秀巒部落的小學專案老師6年。在半畝塘、樹院子的支持下,專心投入發酵領域,目前分別在台北、竹北、台中依循節氣開設不同發酵課程。經由發酵,梳理人類、土地與文化的飲食關係。

基本資料

作者:講師—Megan Huang (發酵迷創辦人) 城邦書號:9RL00002 規格:5500頁 / 40cm×4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