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勵志 > 心靈成長
尼古拉斯的禮物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一九九四年秋天,七歲的尼古拉斯隨著父母親和妹妹從美國到義大利度假。正當一家四口快樂地遊玩西西里島的風景時,搶匪盯上他們的座車,並朝他們開槍……。尼古拉斯當場頭部中彈,送到醫院已經沒救了。   換作任何一對父母親,發生這種事情後,一定會匆匆帶了孩子回家安葬,永遠也不要再面對那個取走他們愛兒性命、造成他們終生遺憾的地方。   然而這對父母在當地醫院宣布他們的孩子腦死之後,立即做出一個在那種情況下相當艱難而重大的決定:將尼古拉斯遺體上有用的器官全部捐贈出去。   世人對格林一家悲慘遭遇的回應稱為尼古拉斯效應。不管是何種國籍或是何種職業的人,都誠心地表達感謝或敬意。其中包括總統、電影明星、學童、老祖母……。施者與受者競相簽器官捐贈卡,有人寫詩讚揚、有人繪圖致意、有人興建公園紀念……尼古拉斯效應到今天仍在持續發酵,甚至超乎任何人所能想像的還要熱烈。這已不是一則失落的故事,而是治療與博愛的見證。

作者資料

瑞格.格林

出生於一九二九年,在獲得經濟與歷史雙學位之後,旋即將事業重心放在新聞工作上,曾服務於英國曼徹斯特的《守門人報》、倫敦的《泰晤士報》,以及《每日電訊報》。一九七○年,移民美國後,他在華盛頓特區擔任投資機構資訊部門的主管,一九八四年,他遷往北卡羅萊納州,設立公關投資公司。 瑞格.格林享譽國際,並不因為他本身的知名度,而是因為他是尼古拉斯的父親。他和妻子瑪姬曾出現在無數的舞台、攝影棚、報章雜誌封面。他們的事蹟甚至獲得總統、將軍、宗教領袖等人的褒揚。瑞格與瑪姬目前和他們的三名子女艾莉諾、馬丁和蘿拉定居在加州的包德加灣。

基本資料

作者:瑞格.格林 譯者:陸蘭芝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其他系列 出版日期:1999-12-01 ISBN:9789576674952 城邦書號:BO0091 規格:369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