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少年布希的戰時歲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少年布希的戰時歲月   喬治布希獲得飛行胸章時只有19歲,他是美海軍最年輕的飛行員。   駕著「復仇者」式魚雷轟炸機,這位後來的美國總統在塞班島、威克島、關島、帛琉群島和帛里留島等戰場上,飛了58次的戰鬥任務。   他曾經被擊落過兩次,一次是在馬里亞納海戰中,一次是後來對父島的轟炸,由於這次的英勇行動,布希獲得傑出飛行十字章。

作者資料

羅勃.史汀奈特(Robert B.Stinnett)

布希總統的戰時袍澤,1950年到1986年     在擔任攝影工作,他的作品曾刊於     <生活雜誌>、<時代雜誌>和《新聞週刊》。現居加州奧克蘭市。

基本資料

作者:羅勃.史汀奈特(Robert B.Stinnett)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4-09-01 ISBN:9789577081933 城邦書號:RM1013 規格:285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