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教養/育兒
報告船長!我們準備啟航囉!超過200道謎題,跟海盜一起大冒險!(隨書附贈超過150張有趣貼紙)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報告船長!我們準備啟航囉!超過200道謎題,跟海盜一起大冒險!(隨書附贈超過150張有趣貼紙)

  • 作者:USBORNE編輯團隊
  • 出版社:小麥田
  • 出版日期:2017-01-05
  • 定價:299元

內容簡介

準備好接受海盜的挑戰了嗎? 培養敏銳觀察力、訓練數學邏輯思考、激發繪畫設計創意! 顛覆你對學習與遊戲的認識,跟隨海上生活智慧王,一起來腦力激盪吧! 海盜睡在帳篷裡還是吊床上?當船隻停靠岸邊要打平結還是活結? 左腳還是右腳先登上船會帶來霉運?該買支鑲寶石的短彎刀還是黃金彎刀好? 船上廚師說要多買一些新鮮蔬果,要買柳橙還是芭樂? 超過200道航海謎團,超過150張海盜貼紙 帶你著色、塗鴉、闖迷宮、解答密碼、訓練邏輯、開發你的無限創造力! 從包羅萬象的小遊戲中,展開專屬於你的海上大冒險! 低年級小朋友可以著色、走迷宮、連連看,替海盜分配財寶食物。 中高年級同學可以製作自己專屬的海盜旗、幫海盜頭子設計刺青。 大朋友可以當起船長寫航海日記,看看自己是不是每個挑戰都輕鬆過關。 更可以找爸爸、媽媽一起玩遊戲,模仿船長發號施令、接龍航海故事! 英國專業童書Usborne編輯團隊打造,結合遊戲與腦力開發的重量創意書!

作者資料

USBORNE編輯團隊

Usborne為英國知名童書出版社,旗下有數百本暢銷世界的童書。有趣的形式、豐富的教材與題材,是Usborne受家長與孩子青睞的最大原因。內容囊括各式學習主題,從幼兒基礎的學顏色、數字ABC、小朋友的生活常規、創意發想、到大孩子的歷史藝術學習等等。多樣的圖書設計,如貼紙書、立體書、翻翻書、觸覺書,更是讓孩子耳目一新、樂於學習。

基本資料

作者:USBORNE編輯團隊 譯者:韓書研 出版社:小麥田 書系:不歸類 出版日期:2017-01-05 ISBN:9789869352611 城邦書號:RQ6002 規格:平裝 / 全彩 / 100頁 / 21cm×29.7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