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傾城一諾3:小試鋒芒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傾城一諾3:小試鋒芒

  • 作者:鳳今
  • 出版社:晴空出版
  • 出版日期:2016-12-13
  • 定價:280元

內容簡介

◆瀟湘書院總訂閱榜第10名、3000萬點閱率、3萬名讀者收藏,網友熱烈好評不斷! ◆瀟湘書院金牌作者「鳳今」超人氣經典代表作!繁體版收錄完整劇情,故事高潮迭起,絕無冷場! ◆現代綺情玄幻大作《傾城一諾》,網路連載原名《重生之天才神棍》,喜歡甜寵文、喜歡爽文的讀者,絕對不可錯過! 相面卜卦、風水勘輿、消災解厄……她全都一手抓,唯獨面對那個寵他慣他的男人,她有些不知所措,還有些甜蜜悸動! 「我說什麼你都會照做?」 「嗯。」 「那你不許抱著我睡。」 「除了這個。」 「不許圖謀不軌!」 「……除了這個。」 他向來強大的自制力,在她主動吻上他時,瞬間潰堤。 夏芍能夠幫人卜算運勢,卻算不出自己的吉凶。學生會長對她求愛不成,居然反生惡意,企圖下藥迷姦她,沒想到藥是下了,和他滾床單的人卻不是夏芍,而是另外兩個夥同他一起陷害夏芍的女同學。 心有不甘的三人,不知道夏芍動了什麼手腳,惱羞成怒之餘,指控夏芍才是迷姦案的幕後主謀,使得夏芍被警察帶走,夏芍因而落入曾經得罪過的宋隊長手中。宋隊長欲報復夏芍,竟公器私用,甚至想刑求夏芍,意欲屈打成招。 千釣一髮之際,穿著軍服的徐天胤殺氣騰騰地趕到,踹翻一幫想對夏芍不利的人。而看到軍服上的肩章,眾人全都懵逼了。據說省軍區那位年輕的少將司令,是碩果僅存的開國元老徐老首長的嫡孫。徐老首長一跺腳,全國便會大地震,所有人都沒想到夏芍竟然有這麼強硬的後臺。 殊不知夏芍哪裡知道師兄的出身背景,她只知道就算師兄不來,她一個人也能挑翻一群總是想對她下黑手的傻蛋。不過,看到師兄心疼她寶貝她的模樣,她覺得偶爾過一把「英雄救美」的癮也不錯。

作者資料

鳳今

瀟湘書院金牌作者。 生於燕趙悲歌鐵馬金戈的北國,卻愛杏花煙雨的江南。因喜愛玄學而動筆寫下《傾城一諾》(網路連載原名:重生之天才神棍)。劇情考證,文字婉約,故事中富有歷史人文思想和真善美的傳統價值觀。

基本資料

作者:鳳今 出版社:晴空出版 書系:悅讀NOVEL 出版日期:2016-12-13 ISBN:9789869383028 城邦書號:RQ4003 規格:平裝 / 單色 / 416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