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文學小說
商周愛情經典1:查泰萊夫人的情人+咆哮山莊(改版)+傲慢與偏見(改版)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查泰萊夫人的情人(全譯本)》 ★跨越階級的不倫愛戀,靈與肉之間的掙扎與覺醒 ★與《北回歸線》、《芬妮希爾》並列美國三大禁書,在全球各地引發淫猥爭議的經典大作 克利福德爵士與年輕奔放的康斯坦絲成婚後,不幸於第一次世界大戰中負傷,導致腰部以下永久癱瘓。他們原都以為,只要兩人心靈契合,即使無性也能過著幸福的人生。然而,克利福德沉迷於追逐金錢與地位,讓康斯坦絲日感空虛,也促使她與守林人梅勒斯發生婚外情。這段肯定遭世人鄙夷的禁忌戀情,最終是否能夠開花結果? 讀者除了能在書中看到勞倫斯對「性」大膽露骨的描繪與剖析,亦能從他筆下的人物,如克利福德與看護博爾頓太太之間衍生出猶如母子的情感,守林人梅勒斯與妻子柏莎之間藉由性的互虐關係,湯米.杜克斯無法找到任何與之身心靈契合的女子,看出勞倫斯對「愛」與「人際關係」的深刻探索。 ◎《咆哮山莊(改版)》 ★諾貝爾學院選為世界文學的100部經典文學作品 ★紐約公共圖書館票選「歷史上最偉大的愛情故事」第一名 ★毛姆譽為「世界十大小說之一」,與《李爾王》、《白鯨記》並列英語文學三大悲劇 世紀英格蘭北部的約克郡,咆哮山莊的老主人恩蕭先生在一次商旅中,帶回一個身分不明的吉普賽男孩,並且收養了他。恩蕭先生替小男孩取名希斯克里夫,對他寵愛有加;引發了恩蕭長子辛德利對希斯克里夫的不滿與仇視。當辛德利繼承了咆哮山莊後,為了報復被奪去的父愛,他將希斯克里夫貶為僕人。可是妹妹凱瑟琳卻和希斯克里夫逐漸發展出曖昧的情感。 在一次的出遊意外中,凱瑟琳因緣際會認識了畫眉田莊的繼承人艾德加,因而漸漸冷落了希斯克里夫;難過又憤怒的希斯克里夫在一個暴風雨之夜離開了咆哮山莊。 三年後,希斯克里夫重返咆哮山莊時,已經是一名富商,但凱瑟琳已嫁給艾德加,成了畫眉田莊的少夫人。希斯克里夫雖然深愛著凱瑟琳,卻又恨她嫁給艾德加,矛盾的情感使他的行為越來越偏激,逐漸展開一連串的復仇行動…… ◎《傲慢與偏見(改版)》 ★毛姆譽為「世界十大小說之一」 ★2003年BBC大閱讀票選第二名,僅次於《魔戒》 班奈特太太畢生的唯一心願是,她的五個女兒都能風風光光地出嫁,並且嫁得門當戶對。 在一場舞會裡,班奈特家的大女兒珍與新鄰居賓利先生相識,並一見鍾情;班奈特家的二女兒伊麗莎白卻對賓利的朋友達西的傲慢感到厭惡,因而對他懷有偏見。後來,因為賓利的離去及威克姆的誣蔑,更加深了伊麗莎白對達西的偏見。直到達西向伊麗莎白求婚遭拒,重挫他的傲慢,他不得不寫信說明所有的真相。伊麗莎白也因此明白了威克姆的為人,更為當初的偏見感到羞愧。 此時,伊麗莎白的小妹莉迪亞被威克姆拐騙私奔,由於達西放下姿態大力協助,也讓伊麗莎白對他漸生情愫。最後也因為達西的幫忙,讓賓利和珍得以有情人終成眷屬,最終,達西和伊麗莎白也擁有幸福美滿婚姻。

作者資料

D.H.勞倫斯(David Herbert Lawrence)

大衛.赫伯特.勞倫斯是二十世紀英國小說家,公認為英國文學史上最偉大的人物之一。一八八五年出生於英國諾丁罕郡伊斯特伍德礦區一個礦工家庭,自小家庭不睦,礦工父親脾氣暴躁,因貧困而沉溺酒精,與當過教師的母親感情日漸冷淡。母親的情感需求轉向他,發展成近似控制慾的母愛,也使勞倫斯長期依賴母親而難以獨立。一九一○年,母親病逝後,勞倫斯才掙扎走出母愛束縛。《兒子和情人》正是以其家庭經歷為藍本的自傳小說。 曾任教師、工廠職員,踏入文壇後周遊歐洲各國、澳洲、美國,與各地文人、藝術家密切往來。一生創作甚豐,直到一九三○年逝世前最後幾個月為止,都仍全力寫作。除《兒子和情人》之外,另著有《白孔雀》、《迷途女》、《虹》、《戀愛中的女人》、《袋鼠》等多部小說,以及大量旅行文學、詩集、文學批評專書。他生前最後一部長篇小說《查泰萊夫人的情人》為其影響後世最深的一部作品。 勞倫斯曾經自稱「至少三百年內可能沒人看得懂我的小說」,當時的社會聞性色變,更遑論戀母情結、性愛描寫、跨越階級之戀、同性禁忌之戀等前衛題材。勞倫斯一生創作關懷帶有神學精神,試圖在靈肉平衡中尋找情感的和諧與生命的救贖。

艾蜜莉.勃朗特(Emily Brontë)

1818~1848 19世紀英國小說家、詩人,英國文學史上著名的勃朗特三姊妹之一。 17歲時,艾蜜莉去到女子學校洛海德,夏綠蒂也在那邊當老師,但過不久艾蜜莉就因為過度想家而離開,妹妹安妮取代了她的位置。後來夏綠蒂跟艾蜜莉合力在哈沃斯設立學校,兩姊妹並為此前往布魯賽爾的黑格爾寄宿學校取經。但艾蜜莉大部分時間還是在哈沃斯的家中自學。 艾蜜莉從小就愛好寫作,12歲時開始和妹妹安妮一起創作貢達爾史詩,還寫了大量的抒情詩。1847年12月出版了她的第一部也是唯一一部小說《咆哮山莊》。可惜的是,《咆哮山莊》出版一年之後,艾蜜莉就於1848年12月19日因病逝世。 相關著作:《咆哮山莊》

珍.奧斯汀(Jane Austen)

珍.奧斯汀是英國文學史上公認的才女,卻四十二歲便英年早逝,獨身過一生,卻留下六部不朽的長篇小說,包括:《傲慢與偏見》、《理性與感性》、《艾瑪》、《曼斯菲爾德莊園》、《勸導》與《諾桑覺寺》。 她世居平靜的鄉村生活,過著當時英國中產階級的家庭生活,絕少與外界接觸,故其所描寫的作品,均以她所熟悉的英國鄉村社會的風俗習慣、男女交往、戀愛、婚姻等,述及的層面雖窄小,卻充滿生動、真實和機智,字裡行間洋溢古典氣息。《理性與感性》是她第一部出版的長篇小說,而《傲慢與偏見》則是她最風行、評價最高的小說。 相關著作:《傲慢與偏見(三版)》

基本資料

作者:D.H.勞倫斯(David Herbert Lawrence)艾蜜莉.勃朗特(Emily Brontë)珍.奧斯汀(Jane Austen) 譯者:楊士堤丹鼎廖素珊吳妍儀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商周經典名著 出版日期:2016-09-06 ISBN:4717702094294 城邦書號:BU6051S 規格:平裝 / 單色 / 121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