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投資理財
投資護照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作者將其多年投資新興市場的歷程完整地紀錄在本書中,沒有艱澀的理論,也沒有複雜的數字計算,全都是作者累積經年的實戰經驗。本書的重點包括: ‧ 如何選擇未來具成長性的產業與企業 ‧ 如何看出未來十年最具發展性的國家 ‧ 掌握政治情勢、取得投資先機 ‧ 存託憑證(ADR):個人投資者投資國外股票的最佳方法 讀者在閱讀此書時,應該要謹記在心的是,書中任何個別公司的相關資訊,包括績效數字、股價及類似的資訊,都必然是歷史性的而且只是單純用來印證筆者的看法。在投資的世界裏,任何事情都瞬息萬變,而且這道理是顛撲不破的。   雖然作者著作本書的目標是想提供一項針對新興市場本身及新興市場投資的透徹觀察,讀者心中應該也要記住某些基本的投資原則。其中一項原則就是所有的投資行為都涉及風險;另外一項原則就是潛在的投資報酬愈高伴隨的風險必然也愈大。即使是新興市場的投資也沒有例外。   當然,正如筆者已解釋的,對於有耐性的長期投資人而言,總是存在著可觀的潛在報酬。但是他也必須能夠承擔極大的風險,這點筆者也已指出。請謹記在心:任何投資績效的引用都是過去的歷史表現。即使是經驗最豐富的投資人也不能保證未來的投資績效。   筆者衷心盼望本書能成為讀者們致富的一本護照,同時也能做為讓你在新興市場那般弱內強食的叢林生態中生存下來的活命寶典。

作者資料

馬克莫比斯(Mark Mobius)

富蘭克林坦伯頓集團的明星基金經理人,管理全球績校最佳的坦伯頓新興市場基金。被譽為新興市場投資之父。

基本資料

作者:馬克莫比斯(Mark Mobius) 譯者:林金榜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1-12-12 ISBN:9789574698257 城邦書號:BW0112 規格:52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