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Great Taste,品味輕鬆談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Great Taste,品味輕鬆談

  • 作者:歐陽聖恩
  • 出版社:麥田
  • 出版日期:2003-03-13
  • 定價:300元

內容簡介

你的品味指數有多少?你是不是品味一族?品味是潺潺活水,讓生活色彩化、藝術化、精緻化。聞名國際的精緻生活大師Zino Davidoff,強調品味是一種高品質的生活型態(Life style),這種生活的饗宴是一種至美的境界,可以培養和創造。本書告訴你如何儲藏這種能量,讓你舒適地擁抱品味、和品味共舞。 對生活品味的重視程度,代表了一個人對生活的用心態度。對品味的認知,可以看出此人下了多少的功夫,儘管如此,卻也不表示品味高就一定得花大量金錢去累積修行。其中的奧妙就在於品味的門道。法國米其林美食、香檳、魚子醬、黑松露、鵝肝與番紅花、時裝、妝扮、西裝、名筆、雪茄、煙斗、休閒度假……,這些看似奢華的享受,只要你勤加閱讀和請教高明,不必多花冤枉錢,就可以直接越過門檻,登堂入室,擁有高水準的享受。 簡而言之,這是一本值得有心人參考的品味入門書。

作者資料

歐陽聖恩

中國文化大學政治研究所碩士。曾服務於調查局,並擔任「台北市政府建管處」違建查報隊長、「紡織業公會」總幹事、「海基會」秘書處、旅行處和文化處處長、《卓越》雜誌總編輯、《中國新聞學會》總編輯,亦任教於南華大學出版學研究所、文化、世新、銘傳大學新聞及大眾傳播系。現任職「The Gas Association of ROC」副秘書長,《卓越》雜誌、「新光醫院」、「新光保全」顧問。熱愛藝文及寫作,追求和體驗廣泛閱讀、旅遊、美食與品味領域的樂趣;出版有《創造精力的飲食法》、《再見,白手套》、《與雪茄共舞》等書。

基本資料

作者:歐陽聖恩 出版社:麥田 書系:生活閱讀 出版日期:2003-03-13 ISBN:9789867782762 城邦書號:RD1039 規格:28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