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賢妻難為(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賢妻難為(下)

  • 作者:霧矢翊
  • 出版社:晴空出版
  • 出版日期:2015-11-12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肅王被人下了催情藥,急需女人洩火。阿難怎麼可能讓別的女人碰自家夫君,於是不管自己身懷六甲,慓悍地挽起袖子:「妳們都滾開,姊自己來!」 服侍阿難的嬤嬤大急,唯恐大腹便便的王妃幫忙洩火洩出個好歹,想勸阻卻又知道王妃不可能聽從,情急之下,脫口而出:「為了肚裡的孩子好,女上男下的姿勢最好!」 經過「驚心動魄」的一夜,第二天一早,在眾人忐忑不安的等待中,王爺抱著昏睡的王妃從房裡出來。只見王妃癱軟得一動也不動,幾乎沒了氣息,足見兩人的「戰況」有多激烈多凶殘。 肅王洩了下半身的火,上半身的怒火隨之而起。 他目光沉沉地瞪著剛醒來的阿難,嚴厲地責問她的自作主張。他寧願用手自己解決,也不想傷了心愛的小妻子分毫,甚至決絕地說:「本王不會找別的女人!」 阿難撇撇嘴,藥性那麼猛烈,DIY絕對不可能洩得了火。她不親自上陣,難道讓其他野女人來?想到野女人碰自家夫君,她就想殺人。 肅王捏著阿難的下巴,冷硬而堅定地說道:「本王就算要下地獄也會拖著妳一起去,所以,別想將本王推給任何人!」 阿難的火氣也被激起,咬著牙應道:「我不會將你推給任何人,你是我的!」 他要她的忠誠乾淨,她的一切都屬於他,不允許任何人將她玷污。同樣的,他的一切也是她的,如果她敢生出一絲將他分給別人的念頭,他無法忍受,必會化身魔鬼。 阿難突然覺得針峰相對的兩人既幼稚又好笑,同時也覺得何其幸運,在芸芸眾生間,她遇見了他……

作者資料

霧矢翊

愛音樂,愛動漫,愛文字,愛YY。喜歡和朋友在陽光微煦的傍晚壓壓馬路,講一些葷素不忌的笑話。性格開朗中帶點隨遇而安的消極生活態度,喜歡在一些很平凡的日子裡,突然很感性地編織起一些又長又臭的故事。 所以,雖然「霧矢翊」這個筆名有點蘇,但咱的性格真的不蘇,對吧? 曾在一個很樸素的小鎮長大,直到初中才轉學到大城市生活,所以骨子裡還是有點鄉下人的落後與純樸,還有那麼點幽默,也在寫作時影響了文風。寫不出感性而文藝又有內涵的文章,多是帶點笑料的小白文之類的。目標很大,希望自己能寫出更多讓人覺得溫馨而開心的故事。

基本資料

作者:霧矢翊 繪者:畫措 出版社:晴空出版 書系:漾小說 出版日期:2015-11-12 ISBN:9789869218481 城邦書號:RA8156 規格:平裝 / 單色 / 32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