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濟/趨勢 > 趨勢
風險世界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我們活在一個全球危機多變又難以處理的世界,本書以新奇創新角度看待危機,以及危機對這個時代關鍵性挑戰的衝擊。作者鋪陳出全球策略和領導力的最新模式,應用到潛藏於經濟危機、犯罪、疾病、環境、貧窮差距、無官方網路世界、腐蝕傳統體系的文化、價值和信念等領域,並提供改善的解決之道。和以往只強調分析問題的書籍相當不同,世界危機架構出實用的解決方案,讓我們的世界邁向更完美的下世紀。

作者資料

馬克‧丹尼爾(Mark Haynes Daniell)

馬克‧丹尼爾是新加坡班恩企管顧問公司(Bain & Company)亞洲區執行總裁。他是數家大型企業的全球策略、領導力和追求卓越首席顧問。在策略顧問和銀行投資方面具有二十年經驗的丹尼爾,曾在五十多個國家工作,他為客戶規劃並執行全方位的企業策略,購併金額達五百億美元。

基本資料

作者:馬克‧丹尼爾(Mark Haynes Daniell)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2002-11-29 ISBN:9789867892980 城邦書號:BW0133 規格:448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