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小說
情婦法蘭德絲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情婦法蘭德絲》是英國說之父笛福 繼《魯賓遜漂流記》後又一鉅作。 法蘭德絲是笛福筆下最誘人,也最受爭議的女主角。 她出身低賤,偷拐搶騙無所不為, 出賣情慾換取金錢的資助, 她有姣好的容貌,絕頂的聰明, 以鍥而不捨的堅強意志支持她走過危難, 她無親無故,完全靠自我的試驗、摸索, 在人生的每個階段不停的嘗試錯誤, 對錯成敗,都必需以自己的生命作賭注, 和殘酷的命運抗爭,直到走上幸福之路為止。 吳爾芙(Virginia Woolf)曾說: 「《情婦法蘭德絲》在文學上的地位更勝《魯賓遜漂流記》。」 伊恩華特(Ian Watt)則說: 「過去所有的作家中,只有笛福,能敏銳透視生存的掙扎奮鬥, 在現代社會中有其不可忽視的崇高地位。」

作者資料

丹尼爾.笛福(Daniel Defoe)

1660-1731 英國小說之父,英國文學中最具開創性的傳奇大師。 生於倫敦的富商家庭,兄弟姐妹三人,他排行第三。五、六歲時就親歷了倫敦的三大災難:瘟疫、大火,及荷英戰爭。十歲左右,母親逝世;求學期間,即大量閱讀、學習寫作。 成年後經商,數次破產;關注時局,創作大量政治諷刺詩和政論文章,曾因文獲罪,一度入獄。後創辦《評論》,成為英國報刊業的先驅。 五十九歲時,發表第一部長篇小說《魯賓遜漂流記》,小說首次以令人震驚的真實感和跌宕起伏的精彩故事,塑造了世界文學史上的經典人物形象——富有冒險精神、永不妥協、愛好旅行、對大海深情、對信仰虔誠、對經商和實際事務極其精明的「魯賓遜」。 此後十二年,笛福又陸續發表多部長篇小說、詩歌、傳記等作品,奠定文學大師地位。最終卻因躲避債務,逝於寄宿的旅社。

基本資料

作者:丹尼爾.笛福(Daniel Defoe) 出版社:遊目族 書系:人生必讀 出版日期:2001-07-01 ISBN:9789577454546 城邦書號:TB5003D 規格:485頁 / 11cm×18.2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