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正念的力量:一行禪師寫給忙碌現代人的生活指引(一套三本特價599不再折扣)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正念的力量:一行禪師寫給忙碌現代人的生活指引(一套三本特價599不再折扣)

  • 作者:一行禪師(Thich Nhat Hanh)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2015-09-03
  • 定價:770元

內容簡介

一行禪師告訴我們個人內在平和與世界平和之間的關連。——達賴喇嘛尊者 當代最重要的導師,他的教導是我們現在最迫切需要學習的。——《西藏生死書》索甲仁波切 三冊禪智慧,原價770,特價599 時時正念,當下自在 本套書包含: 《不思量的藝術:一行禪師教你以靜的力量安度紛擾與不安》 一行禪師寫給每一個渴望在喧囂擾攘的世界中尋得內在平靜的人 我們的腦袋不停打轉,想著過去的後悔與悲傷,煩惱著日常掛慮,又擔憂著未來。請放下一切思慮與計畫,以正念、正定、正思維,止息內心的噪音。唯有心裡平安,才可能感到喜悅。 每個人內在都有一個佛,只要我們不斷向內洞察自己的心,讓心趨向於良善的事物,保持正念地安住當下,並為心識注入快樂的習慣,那麼當遇到困難時,根本無需擔心,因為我們內在的佛會伸出手,讓我們自生命的功課中獲得療癒與平靜。 《諦聽與愛語:一行禪師談正念溝通的藝術》 一行禪師寫給每一個覺得自己說不好或不會說的人 你明明想安慰對方,卻落得生氣吵架的下場?你心裡懷著愛,嘴裡卻帶著刀?你覺得別人不聽也不懂,你痛苦地假裝一切都沒問題?請停下來,回到自己,慈悲聆聽,滋養話語;正念溝通有助你治癒過去,享受當下,為美好未來奠基。 本書提供具體的溝通方法:說實話的準則、生氣的溝通、聆聽你內在的小孩、寫一封愛的信、和平協議、和平備忘錄、擁抱禪。每次對話都是一個機會,創造和解,平息苦受。 《用正念擁抱恐懼:安度情緒風暴的智慧》 一行禪師寫給每一個不想擔心害怕的人 人們的擔心害怕,就像父母對子女的擔憂一般,連綿不絕。擔心他吃不飽、穿不暖,擔心他跟不上別人又怕他壓力太大,捧在手心怕他依賴長不大,放了手又時時憂心他被帶壞或傷害。一輩子憂心忡忡,你累了嗎? 每當恐懼、憤怒或妒忌這樣的強烈情緒生起時,我們要去照顧這些負面能量,否則它們就會將我們摧毀。無須以一種能量去對抗另一種能量,我們唯一需要做的是去照顧它們,轉化它們。對待我們的苦惱、痛苦和恐懼,需要抱持一種非暴力的態度。

作者資料

一行禪師(Thich Nhat Hanh)

1926年生於越南中部,十六歲時在慈孝寺當見習憎,後來赴美研究並教學。 越戰期間返國從事和平運動,對於越南的年輕僧眾起了重大啟發,戰爭結束代表參加巴黎和談。越南赤化後,一行禪師被放逐海外,在2005年第一次回返越南,2007年2月至5月也再次回到越南。 1967年美國黑人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恩提名他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1982年他在法國南部建立了「梅村」禪修道場。 1995年曾到台灣弘法並主持禪七法會。 一行禪師是當今國際社會中最具宗教影響力的僧人之一,以禪師、詩人、人道主義者聞名於世。著作超過一百本,都是教導人們在生活中實踐佛法,已在台灣出版的有:《生生基督世世佛》《步步安樂行》《橘子禪》《與生命相約》《你可以不生氣》《你可以不怕死》《正念的奇蹟》《觀照的奇蹟》《見佛殺佛》《你可以,愛》《祈禱的力量》《一心走路》《生命真正的力量》《建設淨土》《接觸大地》等。 相關著作:《正念的奇蹟》《一行禪師 你可以不生氣:佛陀的最佳情緒處方》《一行禪師 佛雨灑下─禪修《八大人覺經》《吉祥經》《蛇喻經》《中道因緣經》》《一行禪師講《入出息念經》:一呼一吸間,回到當下的自己》《祈禱的力量》《我真正的家,就在當下——一行禪師的生命故事與教導》《一行禪師講《心經》》《一行禪師 與孩子一起做的正念練習:灌溉生命的智慧種子(隨書附贈練習音樂CD)》《一行禪師 活在正念的愛裡:從慈悲喜捨的練習中,學會愛自己也愛他人》《一行禪師 與孩子一起做的正念練習:灌溉生命的智慧種子(隨書附贈練習音樂CD)》《一行禪師 你可以不生氣:佛陀的最佳情緒處方》《一行禪師 心如一畝田:唯識50頌》《正念的奇蹟 (電影封面紀念版)》《一行禪師講《阿彌陀經》》《初戀三摩地》《一行禪師談正念工作的奇蹟:在工作裡找到成功+快樂的模式》《一行禪師談生命真正的快樂:金錢與權力能帶給你什麼?》《一行禪師講金剛經》《正念的奇蹟》《正念的奇蹟+觀照的奇蹟》 相關著作:《回到家,我看見真心:讓家成為修行的空間》《愛對了:用正念滋養的親密關係,最長久》《建設淨土:《阿彌陀經》禪解》《接觸大地--與佛陀的親密對話》《生命真正的力量》

基本資料

作者:一行禪師(Thich Nhat Hanh) 譯者:賴隆彥釋真士嚴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AWAKE 出版日期:2015-09-03 ISBN:4717702091071 城邦書號:BX1000T 規格:平裝 / 單色 / 57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