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心靈健康 > 心理勵志 > 心靈成長
愛之龍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愛,每個人都渴望擁有愛;一個真正懂愛的人,是能夠去別人的。愛可以給人安全感,讓人感受到幸福的存在,更可以醫治破碎的心靈,讓被禁錮在恐懼、憤怒和傷痛、無助的心靈,重新得到釋放。作者齊婷藉由「愛」這個課題,告訴每一個讀者,你也可以成為用「愛」來幫助有需要的人,在愛中一起成長。

作者資料

齊婷(Kathleen Keating)

齊婷,合格有照的護士及文學碩士,也是廣為全球喜愛的暢銷書「讓我擁抱你」(The Hug Therapy Book)和「請擁抱我」(Hug Therapy 2)二書的作者。身為心理健康諮商顧問和教育家的她主持遍佈全球的研習課程及進修會,探討「愛與親密的特性」、「接觸的力量」、「傳達心語;創意的自我分析」和「受傷的療者」。與擔任精神科醫生的先生佛瑞德‧史考洛斯吉住在加拿大的不列顛哥倫比亞,拉迪史密斯,一起生活與工作。

咪咪‧羅蘭(Mimi Noland)

咪咪‧羅蘭。創造了有名的熊,在「讓我擁抱你」、「請擁抱我」和「生日與週年紀念日的擁抱處方箋」三書中用圖說明了健康擁抱的原則,是位畫家、作家和歌手、歌曲創作人。擁有並經營明尼蘇達州西部的一處牧馬農場,飼育及訓練矮種馬與迷你馬。擁有心理學學士學位,並是位合格警官。以瓊安‧唐納之名在十五歲那年寫下的復原日記「我從沒見過日出」是年輕人的暢銷書。「愛的處方箋」是她擔任插圖繪者的第七本書。

基本資料

作者:齊婷(Kathleen Keating)咪咪‧羅蘭(Mimi Noland)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創意系列 出版日期:2002-09-01 ISBN:9789577455543 城邦書號:GM6024C 規格:96頁 / 15cm×19.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