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圖文繪本 > 圖文書/漫畫
喵叫你來,還不小跑步!豆豆貓的馭奴日記1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日本網路爆紅 療癒系貓咪漫畫 賣萌登台!! 一個屋簷下,究竟誰當家? 「就算我吃了你的飯,並不代表我對你敞開心房!」——御姊貓 小豆(伸爪) 「御姊貓」小豆和「暖男貓」大豆來到了五口之家。 家中的統治者(暫時)是62歲的「捲毛鬼」,非常討厭貓,只要一不小心,就會被裝箱送養,還好有「膚色爺爺」這個忠心的僕人,不但會自動奉上鮪魚片,還很乖巧地替牠們背黑鍋。雖然「僕人一號」(飼主)聽不懂貓話,又常忘記清貓砂,但偶爾捉弄「眼鏡兄」打發時間,日子也算輕鬆愜意,相信假以時日,這些人類都可以成為稱職的僕人吧! 小豆、大豆 VS. 五口之家的馴化之戰即將展開,究竟誰先投降? 【呵呵笑推薦】 ◎貓。果然如是(圖文作家) ◎張角倫(吉麻)(《家有諧星貓,我是白吉》作者) ◎李瑾倫(圖文書作家.本東倉庫商店負責人) ◎Emily(《我愛陳明珠》作者)

作者資料

貓蒔 ねこまき(NEKOMAKI)

2002年自廣告公司離職後獨立,如今在名古屋,以插畫家的身分活動。 除了漫畫散文,也從事貓咪和小狗的療癒系漫畫、廣告插畫、卡通漫畫等。曾擔任暢銷書《藥飯》、《美女力》(以上由LIBERAL社出版)的插畫。愛貓「喵子」曾經是棄貓,現在數位相機的記憶卡裡頭滿滿都是她的照片。

基本資料

作者:貓蒔 ねこまき(NEKOMAKI) 譯者:鄭淑慧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15-04-02 ISBN:9789863442202 城邦書號:RV1072 規格:平裝 / 部分彩色 / 208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