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勁‧爆‧莎凡娜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一位浪跡天涯的心理學博士,當她來到台灣時,竟然愛上了這塊土地和這裡的人。她不斷的告訴外國人,她來自台灣,以身為台灣為榮。她是個扁迷,欣賞陳文茜、呂秀蓮等新時代的女性,也愛慕武則天。她喜歡研究風水算命和星相。她甚至和台灣的黑道大哥一起吃飯。她的學生們愛她,也喜歡挑戰她。 這本書作者Savannah,中文「康曼妮」,將她在台灣發生的點點滴滴故事寫成一篇篇有趣的文章。書中除了她生活中、上課時發生的故事外,也有她的戀愛故事、她對人事物的看法,以及她的人生哲學,相當精采有趣。 本書採中英對照,並有Savannah的學生為她的故事加上的插畫。

作者資料

莎凡娜(Savannah)

Savannah,因為喜歡錢(money),所以在她的駕照登記的中文名字取做「康蔓妮」(Come, money!)目前在許多語言中心如地球村及高中教書,相當受學生歡迎。

基本資料

作者:莎凡娜(Savannah) 出版社:麥田 書系:生活閱讀 出版日期:2002-08-28 ISBN:9789867895905 城邦書號:RD1032 規格:176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