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影視偶像 > 明星書
大好人韓國趴趴走:吳建恆與韓國的故事隨筆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大好人韓國趴趴走:吳建恆與韓國的故事隨筆

  • 作者:吳建恆
  • 出版社:Trendy文化
  • 出版日期:2015-02-11
  • 定價:350元
  • 購買電子書,由此去!
特別活動
◆想要和大好人一起來個下午茶約會嗎?
凡購買本書,即有機會參加在克勞斯咖啡店所舉辦的,「與大好人的下午茶約會」新書活動。
活動詳請請參考本書書腰之相關訊息。

◆總是熱心公益的大好人吳建恆,也將把本書版稅全數捐出做為公益之用。

內容簡介

人氣小天王 Bii畢書盡 親自大讚推薦! 「我愛偶像」、「日韓音樂瘋」、「就是愛JK」節目製作人們,同感齊聲大推薦! 因緣際會與韓國結下的不解之緣,開啟了一趟特別的旅程。 粉絲們口中有求必應的「大好人」-吳建恆, 這一次不用麥克風來說,而是親自寫下雙眼所見、親身所感, 以他的文字告訴你一個又一個精采有趣的「大好人韓國趴趴走」故事。 其實從來沒有想到自己的人生後來竟然和「韓國」有如此緊密的關連。 1999年一月,吳建恆因為參加H.O.T的演唱會,第一次去了韓國。 從此結下了和韓國音樂、韓國藝人甚至是韓國文化的深厚緣分, 親自接觸大量韓國娛樂之後,不僅在節目中介紹韓國音樂, 和台灣粉絲們一起經歷了幾波韓流來襲直到如今~ 他不僅僅只是韓國娛樂達人,也是許多韓國藝人來台指定的記者會和活動主持人, 還是這些韓國藝人們的「台灣好朋友」! 更由於他總是如鄰家大哥般的和粉絲們親切互動, 所以粉絲們暱稱他為「大好人」。 「大好人韓國趴趴走」這本書, 不僅收錄了這些年來吳建恆和韓國藝人們在工作上的小故事, 並有許多他親自到韓國出外景工作時發生的有趣故事分享, 其中更有他對於韓國當地的文化、生活觀察和體驗。 每回說起故事總是讓大家聽得津津有味的大好人, 這次他不用麥克風來說,而是透過親自寫下的文字, 說起這些年來他親自感受、親身體驗,有趣又精采萬分,與韓國的故事。

作者資料

吳建恆

精通日韓娛樂,與眾多日韓藝人熟識,經常主持日韓藝人記者會與活動。粉絲們暱稱為「大好人」。現為MTV《我愛偶像》主持人,並主持中廣流行網I like Radio《娛樂e世代》節目。

基本資料

作者:吳建恆 出版社:Trendy文化 書系:TRENDY 閱讀 出版日期:2015-02-11 ISBN:9789869108638 城邦書號:3TR010 規格:平裝 / 全彩 / 208頁 / 13cm×19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