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許你盛世安穩(中)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傻丫頭,只要我在,我就一定不會允許妳比我早走。 真到了那一天,咱們就一起,生同衾,死同槨。 她似乎和君南夕特別有緣,他總是會在她落難時不著痕跡地出手為她解圍。她和他之間明明沒有什麼交集,可是他卻經常在她需要幫助時出現。 君南夕也不明白自己是從何時開始會不由自主地關注她,甚至在人群中就能第一眼發現她的存在。自從他被御醫宣告活不過二十五歲之後,他就決定封閉自己的心,不對任何女人動情,不想害了其他女子,可是他偏偏遇到了她。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當父皇將她指給自己當正妃時,他掙扎而猶豫,直到對上她那略微羞澀的目光時,他才放下心來——他是不是可以貪婪地想成,她並不抵觸兩人的親事,甚至像他一樣有深深的歡喜? 謝意馨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歡喜,只是與他四目相接的時候,她會臉頰發熱,會有連自己也不懂的悸動,更在別人鄙夷憐憫他是個無緣大位的短命皇子時,會莫名為他心疼。 他說:「對妳好,我甘之如飴。」 他還說:「無論多苦多難,我許妳一個盛世安穩。」 這樣的男人,因殘缺而真實,她如何能不愛?如何能不心疼?

作者資料

落雨秋寒

讀者賜暱稱白麵饅頭,簡稱饅頭。 射手座作者一枚,性格有些嚴肅,喜歡看小說勝於寫小說。 碼字拖延症嚴重,每天不到最後時刻,堅決不動筆。對文文的要求近乎偏執,常常會為了一個細節東翻西查地找資料。有時靈光一現的時候,還會半夜爬起來記錄,男友常說我這是走火入魔的徵兆。 喜歡啃有愛的文文,易喜易悲易怒,常常為小說裡的人物情節忽喜忽悲。常被死黨以異樣眼光洗禮,戲稱瘋婆子。

基本資料

作者:落雨秋寒 繪者:畫措 出版社:晴空出版 書系:漾小說 出版日期:2015-02-02 ISBN:9789869134620 城邦書號:RA8140 規格:平裝 / 單色 / 320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