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翻譯文學 > 旅行文學
背著冰箱去旅行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人僅此下注一百鎊,賭東尼˙霍克沒有辦法帶一個冰箱,在一個月內沿著邊界環遊愛爾蘭一周。」      一個想要贏得一份爛醉賭注、有勇無謀的企圖,讓東尼˙霍克擁有了他這輩子最棒的經驗之一,有他不可思議的旅遊夥伴――冰箱的加入,令他發現自己身在一段了不起、具啟發性及有時笨到極點的冒險當中。   這是一對靠不住的夥伴從都柏林到多尼哥,從斯來哥經梅歐、哥爾威、克雷爾、克立、科克、威克斯福、威克羅,再回到都柏林的一段幸運紀錄。   在瘋狂的這個月裡,東尼與他的冰箱一起衝浪,參加一個單身漢嘉年華會,其中一個還瞞著另一位做了愛做的事。冰箱受洗,他們甚至還遇見了世上最窮的國王。早已不再是個阻礙的冰箱變成愛爾蘭民眾瞬間的焦點,進而理所當然的形成個性,並在每個所到之地凝聚民眾。   推翻所有的敗算,帶著冰箱環遊愛爾蘭絕對是你所看過最具啟發性的書之一。加入這對毫無所懼的夥伴,陪他們打進都柏林,參與既感動又振奮的驚人結局,以及終結整個荒謬事件的適切結果吧。

作者資料

東尼.霍克(Tony Hawks)

東尼˙霍克(Tony Hawks)家居倫敦,將時間平均分配給寫作、演出和打網球。以所屬樂團「墨里斯小弟與大哥」(Morris Minor And The Majors)演唱他所寫的<結巴饒舌>(Stutter Rap)一曲登上音樂排行榜榜首的奇特方式開啟了事業,之後作品略見成熟,現在固定出現在「新聞測驗」(The Newsquiz)、「一分鐘」(Just A Minute)和「遺憾我毫無頭緒」(I?m Sorry I Haven?t A Clue)電台節目中。電視作品則包括「紅矮人」(Red Dwarf)、「他們以為全完了」(They Think It?s All Over)、「要是有消息給你」(Have I Got News For You)和「假如我統治這世界」(If I Ruled The World)。東尼未婚,喜歡女孩。

基本資料

作者:東尼.霍克(Tony Hawks) 出版社:麥田 書系:人間閱讀 出版日期:2001-10-26 ISBN:9789574697076 城邦書號:RB2004 規格:352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