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人文藝術
啟示哲學思考套書組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我是誰? 無私的藝術

作者資料

理察.大衛.普列希特(Richard David Precht)

理察.大衛.普列希特(Richard David Precht) 哲學家、政論家、德語哲普明星級作家,被媒體譽為「圖書界的米克傑格(滾石樂團主唱)」。 1964年出生於德國索林根市(Solingen),1994年於科隆大學取得博士學位,其後幾乎任職過德國各大報及電台,並獲得《芝加哥論壇報》記者奬學金。目前擔任呂訥堡大學(Leuphana Universität Lüneburg)哲學名譽教授,以及柏林漢斯艾斯勒音樂學院(Hochschule für Musik Hanns Eisler Berlin)哲學與美學名譽教授。 2000年榮獲生物醫學大獎。第一本哲普著作《我是誰?》一鳴驚人,榮登《明鏡週刊》非文學類排行榜冠軍、德國Amazon不分類冠軍,在榜上蟬聯三年以上。之後的《愛情的哲學》、《無私的藝術》皆為國際暢銷書,共被翻譯超過四十種語言。自2012年起,他在德國電視二台主持自己的哲學節目《普列希特》(Precht)。 他於2015年開始進行一段哲學史的長征,於同年出版《認識世界:西洋哲學史卷一》,隨後陸續出版《認識自己:西洋哲學史卷二》、《做你自己:西洋哲學史卷三》,第四冊已於2022年在德國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理察.大衛.普列希特(Richard David Precht) 譯者:林宏濤錢俊宇 出版社:啟示 書系:Knowledge 出版日期:2014-12-11 ISBN:4717702088521 城邦書號:1MC013S 規格:平裝 / 單色 / 86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