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我的故事‧我的夢─世紀天后席琳狄翁的成名歷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 我的故事‧我的夢─世紀天后席琳狄翁的成名歷程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2001-11-06
  • 定價:250元

內容簡介

曾賣出百萬專輯,點燃國際表演舞台聖火的國際巨星「席琳.狄翁」,如今,將用她自己的語言,與那毫無裝飾的原音,為我們清唱出生命裡最私密、深沉、動人、以及具有啟發性的心曲。 自小生長在加拿大工人階級家庭當中的席琳.狄翁,是家中的么女。首次的歌唱處女秀,發生在家中廚房的餐桌上,自那時起,她便一心夢想著有朝一日,能成為舉世聞名的歌壇巨星。自始以來,鮮少人能夠在歌唱領域上面,擁有如席琳神賜一般的完美天賦;更少人能有幸經歷如此悲歡歲月、功名成就、以及站在雲端上的渾然幸福,以致將生命以及演藝事業完整描廓,進而推向最高峰。  「席琳.狄翁」在「我的故事‧我的夢」這本書當中,帶領我們走進後台、走入錄音間,誠實向大眾揭露這”歌壇傳奇”背後所隱藏的點滴過往血淚。這本書,不僅依年序完整記載她早期所創下的種種驚世紀錄與佳績、並與歌壇大人物過招的精彩情節等等,更可以說是一本充滿了愛的扎記。 這是一個關於勇氣、堅毅、熱忱、以及奉獻的故事,即使被億萬歌迷所投射的萬丈光芒浸浴其中,然而說書人,並沒忘記自己席琳.狄翁的身份,卻仍能以最坦誠的面貌,娓娓道出光芒背後真實生活的種種寫照。「我的故事‧我的夢」這本書,特地獻給所有想認識「世紀之聲」背後所隱藏那個真實角色的讀者。這同時也是一部描寫偉大現代女性的詳盡傳述,即使遭遇內心或外界再多的衝突與挑戰,卻絕不退縮,其中不乏賺人熱淚的情節、幽默的片段、豐富的奇遇、以及充滿勵志性的啟示。

基本資料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FANS 出版日期:2001-11-06 ISBN:9789574697236 城邦書號:BF1006 規格:25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