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如果樹會說話(精裝)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如果樹會說話(精裝)

  • 作者:郝廣才
  • 出版社:格林文化
  • 出版日期:1997-06-03
  • 定價:295元

內容簡介

樹為什麼不說話?如果樹會說話,它會告訴我們什麼?《如果樹會話話》是西班牙插畫名家卡門凡佐兒(Carme Sole Vendrell)第一次和台灣作家合作的作品。她突破了過去的畫風,用濃郁的色彩來表現這個「無聲」的故事,畫裡所蘊含的情感顯得那樣絲絲入扣,燦爛繽紛的樹洋溢著大自然最原始的美麗與豐富的本質。在她簡單大方、飽含動態的構圖中,將人與大自然之間的關係詮釋得那樣貼切,感動直達內心。  舉世聞名的插畫家卡門凡佐兒,以她溫暖明亮的畫風與真摯深刻的情感,贏得世界各地孩子們的喜愛,作品迄今已逾200本,所獲得國內外獎項無數,包括:「西班牙國家插畫大獎」、「加泰隆尼亞大獎」、「波隆那國際書展兒童最佳選書」、「拉薩里歐大獎」等16項國際大獎。

作者資料

郝廣才

郝廣才可謂台灣兒童進入繪本時代的關鍵人物,他帶領的格林文化榮獲義大利波隆那書展最佳童書出版社獎,是華文世界第一個獲獎的出版社。他創作與主編的繪本內容新穎豐富,延攬國內外傑出插畫家,以優質多樣的繪畫風格詮釋經典文學及現代兒童文學作品,結合精華資源造就高質感成果,屢獲國際大獎肯定,包括「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加泰隆尼亞國際插畫雙年展」、「聯合國兒童救援基金會(UNICEF)最佳插畫獎」等。1996年更受邀至「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擔任評審,成為該展有史以來第一位亞洲評審,也是最年輕的評審。 除了繪本企畫與編輯方面的豐富閱歷,郝廣才寫出的故事更是獨樹一格,總在充滿想像力的情節中,引導孩子認識人生的各種面貌,以說故事探討生命中的重要議題,內容深刻,趣味十足。作品有《一片披薩一塊錢》、《沒關係,我幫你》、《哪個星星是我家?》、《大熊米多力》、《今天:366天,每天打開一道門》、《好繪本如何好》等,廣受大小朋友的歡迎,與朱里安諾合作的《一片披薩一塊錢》,更曾創下出版當月銷售一萬本的紀錄。

基本資料

作者:郝廣才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1997-06-03 ISBN:9789577450999 城邦書號:GD0008C 規格:32頁 / 19cm×30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