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文學小說 > 愛情小說
請回答1997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隨書附贈電視劇書衣海報 (打開書衣就能見到特製海報圖) ◆最貼心的特殊互動式電視劇小說閱讀方法,每章節皆附有精彩影片連結QR CORD,小說閱讀的同時也能透過影片再次回味電視劇劇情! 歌而優則演的韓國人氣男演員「徐仁國」 甜美無敵的韓國女孩偶像團體APINK成員「鄭恩地」 攜手主演絕對不容錯過的韓劇經典「請回答1997」! 蟬連九週收視冠軍,改寫韓國電視劇製作的鐵則,掀起全亞洲的懷舊風潮…… 「請回答1997」電視劇小說,帶你重回那段令人懷念的時光,一起重溫感動! 不管是誰 都會陷入戀愛的 那段青澀時光…… 只為了一件小事就可以賭上一切的年紀 熱情且單純,所以越孤寂就越想念的那段時光。 聽到了嗎?聽到的話請回答, 我的九○年代啊~ 總是在一起的我們,會相愛嗎? 「世界上我最愛的人只有兩位, 一位就是因為我而放棄一切的哥哥! 另外一位,妳,成詩媛,我哥哥喜歡的妳,而且非常喜歡…,就跟我一樣。 我該怎麼辦?問妳該怎麼辦,妳這丫頭!」 「允齊啊,我們不能像以前一樣,就當彼此的好朋友自在地相處嗎? 我們從出生的時候就開始常常在一起啊,可以跟我…繼續當朋友吧?」 「朋友?…發神經啊。」 蛻變成男人的少年,以及還沒長大冒冒失失的少女,帶你再次複習初戀回憶。

目錄

同學會#1 /久違的再次相聚 第1章 女粉絲的熱情 第2章 大象的叛亂 同學會#2 /啊,想起以前的日子 第3章 在空房間裡的東西 第4章 第二次術科考試 同學會#3 /日子過得如何呢? 第5章 對付謊言的方法 同學會#4 /明年三月嗎? 第6章 對不起 同學會#5 /現在可以很坦誠地發洩了 第7章 食物鏈 同學會#6 /結婚典禮上見

影音

歌而優則演的韓國人氣男演員「徐仁國」 甜美無敵的韓國女孩偶像團體APINK成員「鄭恩地」 攜手主演絕對不容錯過的韓劇經典「請回答1997」! 台灣播出劇名為:請回答1997 由八大綜合台於2014/08/15播出!

作者資料

李祐汀

以〈女杰5〉、〈女杰6〉、〈兩天一夜〉、〈男人的資格〉等KBS電視台的招牌綜藝節目,成為超人氣編劇並且活躍當中。 2012年執筆創作tvN電視台所播出的戲劇〈請回答1997〉,引起一波「回7症候群」,並且打造出戲劇新題材而深受好評。最新作品〈三個傻瓜〉、〈浪漫偶像〉(The Romantic & Idol ) 亦由tvN電視台播出,並曾獲得2008年KBS電視台演藝大賞娛樂部門電視編劇獎。

博而精

具備了寬度(博)與深度(精) ,並以此為座右銘,用有趣的方式寫在所創作的作品中。不僅限於一般的小說,還擅長武俠、奇幻、浪漫、恐怖、漫畫、遊戲等多樣的寬廣題材而聞名。 就像媒體多樣化的背後是由許多專家共同努力而成,博而精也擅長實現具有差別化的OSMU(One source Multi Use,一個主題具有多樣發展用途) 。 其他作品還包括將電影〈超能力者〉、〈盲證〉、〈Sunny〉、〈鐵線蟲〉、〈Don't Cry Mommy〉,戲劇〈仙履奇緣I do I do〉等10多部作品改編成小說。www.wideeper.com

基本資料

作者:李祐汀博而精 譯者:周嘉華 出版社:Trendy文化 書系:TRENDY 閱讀 出版日期:2014-08-05 ISBN:9789868891784 城邦書號:3TR006 規格:平裝 / 雙色 / 352頁 / 14.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