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童書 > 圖畫書
雪地的小太陽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日本狂銷8萬冊! 最好的禮物,不在外面的世界,而在你的眼前 人生有得有失,如何讓孩子面對「失去」、了解生命的意義、走出難過、正面迎向未知? 走上崎嶇難行的道路,如果有一根手杖,旅程便能輕鬆很多,而朋友正是這樣的人生支柱。他們不把友誼掛在嘴邊,不會互相要求什麼,彼此盡力為對方付出。他們會讓你知道,即使失去,擁有的也不會歸零,因為,互相扶持,能一起創造出更多更多。 為了挽回明月的笑容,他願意離開最親愛的家,出門尋找最好的禮物要來送給她,故事中的大白熊,就是這樣的朋友。 【內容簡介】 大白熊與明月一起種下的太陽花枯萎了,明月失去了笑容。 某天,她發現一張字條:「我去找太陽花,愛妳的大白熊。」 從那天開始,她每天都祈禱好朋友能快回來。 而遙遠的一方,大白熊是否能聽見明月的聲音?是否會帶著禮物出現呢?

作者資料

崔西科羅伊(Tracey Corderoy)

出生在英國的崔西科羅伊,18歲時曾在巴斯大學修習高等教育學分,然而畢業後,她只做了幾年的老師便離職,反而投入輔導不識字及病患兒童的工作,也正是在這個時候,她愛上為孩子寫作,她相信,透過文學表達,可以激發孩子無窮的學習力與想像力。 從2008年以來,已有《兩個恰恰好》,《邋遢人魚》,《不要!》……等23本繪本作品。

基本資料

作者:崔西科羅伊(Tracey Corderoy) 譯者:賴芳如 繪者:蘇菲奧索普(Sophie Allsopp)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2014-05-28 ISBN:9789861895185 城邦書號:GD0408C 規格:精裝 / 全彩 / 36頁 / 27.5cm×24.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