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投資理財
平民股神蘇松泙不蝕本投資術全集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 平民股神蘇松泙不蝕本投資術全集

  • 作者:蘇松泙
  • 出版社:Smart智富
  • 出版日期:2014-05-20
  • 定價:990元

內容簡介

◆平民股神蘇松泙限量典藏套書隆重上市! 曾經在負債中苦苦掙扎的他,如何翻身成為平民股神,靠股市累積近億資產,演出人生逆轉勝? 他的人生奮鬥,他的股市實戰操作技巧 以及孕育出不蝕本與創新高投資術的原點-蘇松泙股價記錄本 「貧窮不會自己離開,要把它趕走」──蘇松泙 本套書包含: 1. 完整典藏蘇松泙連贏逾40年精華告白+15句蘇松泙手書投資格言 2.硬殼精裝典藏版 平民股神蘇松泙系列1《平民股神教你不蝕本投資術》 2011年2月出版,迅速登上財經書籍暢銷榜首,上市3年狂銷6萬冊。看盡蘇松泙將一手爛牌翻轉為贏家人生的精彩故事,所有散戶必學的不蝕本操作訣竅! 3. 硬殼精裝典藏版 平民股神蘇松泙系列2《不蝕本實戰操作》 2013年3月出版,蘇松泙更進一步的真實告白,不講理論、不打高空、不說假話,每一個字都來自他連贏41年的實戰淬鍊! 4.硬殼精裝典藏版 股票價格紀錄本!套書讀者專屬收藏!蘇松泙親授股價抄錄格式+精華戰技圖解+53句股市心法 「抄股價」是平民股神蘇松泙靠股市提款的賺錢原點。股價抄錄訣竅首度公開!精裝記錄本提供讀者用心修鍊股價記錄基本功。 本套書限量六千套,絕不加印!! 【讀者好評】 「看了這本書之後,豁然開朗,一棒打醒自己以前的拘泥思想,以前股票虧損總捨不得賣,但這麼書卻教你許多方法賺錢。」 「股市投資人每隔一段時間,最好重新看一下這本書,每一次都會有新的啟發,或是給自己的提醒。」

作者資料

蘇松泙

民國40年生,台中東勢人,畢業於台中高級農業職業學校。沒有任何財務相關背景,也沒有其他工作收入,40年來穩定從台股提款,養活一家大小,以「專職投資人」為業。 每天進號子看盤操作,看盡「股海人生」;他曾經感慨地說,很多人用大筆的錢在股市裡只買到「貧窮」,而他自己靠著靈活的操作、及紀律的資金管理,只用3萬元本金就還清前債,同時滾出逾億元身家。

基本資料

作者:蘇松泙 出版社:Smart智富 出版日期:2014-05-20 ISBN:4710961332169 城邦書號:2BSZ025 規格:精裝 / 全彩 / 714頁 / 14.8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