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套書館 > 人文藝術
改變世界的力量:希拉蕊與梅克爾套書組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特別活動

內容簡介

《抉擇》 美國前國務卿、前第一夫人希拉蕊,曾被《富比世》雜誌譽為「世界最有最有權勢女性」,蓋洛普統計為「世界最受尊敬女性」。是首位擔任美國國務卿的第一夫人,也是2016最可能問鼎美國總統者。本書為希拉蕊回顧國務卿4年的最新親筆回憶錄,針對6大面向、25項關鍵議題,指點未來趨勢。 1400萬美元天價預付版稅,遠超過2003年出版800萬的《活出歷史》全球都在等—售出英美德法義日等16國語言版權,引爆熱烈關注!商業周刊取得全球獨家中文版出版權,與美同步上市。 《梅克爾傳》 德國現任總理梅克爾,出身東德、三度蟬聯德國總理,執政期超越柴契爾夫人。 梅克爾帶領歐洲走過歐債風暴,再造德國經濟奇蹟,她如何在20年內崛起?憑什麼成功?為何能深得人心? 兩次婚姻,德國人暱稱她「媽媽」,像個嚴厲的女家長;在家卻又是為丈夫準備早餐的稱職太太;梅克爾為女性打造了自我實現的新典範。

作者資料

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Rodham Clinton)

美國第六十七任國務卿,曾任第一夫人、聯邦參議員、律師,提倡兒童與 家庭福利近四十年,目前是人妻、母親與外婆,在此之前已發表七本著作。

史帝芬.柯內留斯(Stefan Kornelius)

1965年生,大學修習政治、歷史、法律,現為記者。曾為《亮點》週刊(Stern)與BBC撰稿,1987年始為《南德日報》(Süddeutsche Zeitung)寫稿,2007年獲Karl-Klasen記者獎,2009年因報導阿富汗昆都士空襲事件而獲年度記者特別獎。

基本資料

作者:希拉蕊.柯林頓(Hillary Rodham Clinton)史帝芬.柯內留斯(Stefan Kornelius) 譯者:楊明暐等楊夢茹 出版社:商業周刊 書系:紅沙龍 出版日期:2014-06-14 ISBN:4710961333272 城邦書號:5BWB0089 規格:平裝 / 單色 / 1136頁 / 15.5cm×21.5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