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美食指南
銀座美食漫步:1丁目到8丁目完全攻略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無論什麼時候,都想再來一遍的銀座! 「銀座漫步」(銀ブラ)一詞起源於明治末年的喫茶店文化。 一起帶著這本美食地圖,漫步在銀座街區,嚐到新潮又令人懷念的各種滋味吧! 銀座,一個無論何時都散發著華麗卻沉靜的時代光芒的街區。 12點前銷售一空的漢堡排;價格平實,每天光顧也沒問題的療癒系和食;令人放鬆的媽媽味料理。 屬於我們的銀座料理,又是什麼呢? 1個街區即為1個篇章,獻上我們最珍惜的銀座。 本書以銀座街區——1丁目到8丁目分為八個章節,精選各區的 ①和食 ②壽司 ③鍋物 ④居酒屋 ⑤燒烤、雞肉串燒 ⑥肉料理 ⑦洋食 ⑧麵食 ⑨義式料理 ⑩法式料理、小酒館 ⑪中華、各國料理 ⑫咖啡廳、酒吧——等12種類型餐廳,並附有「第五期歌舞伎町」的拜訪攻略、「銀座流行物語」的歷史解析、「8丁目《我的》系列餐廳」三篇短章。 和食,洋食,肉料理,串燒店,鍋物,居酒屋—— 地毯式收錄銀座8個街區的12種類型餐廳, 跟著《大人的週末》編輯團隊一起來一場「銀座漫步」吧!

目錄

‬—前言 ‭ ‬—目錄 ‭ ‬—銀座地圖 ‭ ‬—利用須知&店家情報使用方法 ‭ ‬4‭ ‬‭ ‬銀座地圖 ‭ ‬6‭ ‬‭ ‬利用須知 ‭ ‬7‭ ‬銀座1丁目 ‭ ‬27‭ ‬銀座2丁目 ‭ ‬40‭ ‬走訪第五期歌舞伎座 ‭ ‬49‭ ‬銀座3丁目 ‭ ‬65‭ ‬銀座4丁目 ‭ ‬77‭ ‬為時代增添色彩的銀座流行物語 ‭ ‬86‭ ‬東銀座 ‭ ‬131‭ ‬銀座5丁目 ‭ ‬155‭ ‬銀座6丁目 ‭ ‬179‭ ‬銀座7丁目 ‭ ‬195‭ ‬銀座8丁目 ‭ ‬213‭ ‬席捲銀座8丁目!「我的」系列餐廳 ‭ ‬218‭ ‬索引 ‭ ‬222‭ ‬索引

作者資料

大人的週末編輯部

《大人的週末》編輯群,對吃有興趣,把尋找美食當作人生樂趣。立志介紹便宜又好吃的餐廳,走遍全日本只為一碗真正的美味。

基本資料

作者:大人的週末編輯部 譯者:楊佩璇 出版社:華雲數位 書系:大人的週末 出版日期:2017-02-07 ISBN:9789869163088 城邦書號:3JA007 規格:平裝 / 全彩 / 224頁 / 17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