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JG26第廿六戰鬥機聯隊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當戰雲密布,歐洲人仍在爭論不休時,廣闊無際的歐洲上空卻早已注定成為史上最為慘烈的空戰戰場。在這場如同史詩般悲裝的空戰中,德國第二十六戰鬥機聯隊無疑是最能令同盟國空勤人員聞風喪膽的一支空中勁旅。其黃色的機首塗裝在藍天中閃耀著驕傲的色彩,經常於盟軍猝不及防時從刺眼的陽光中奔襲而來;而得自盟軍的「阿布維爾好漢」封號,則標誌著德國空軍最後的驕傲。   本書詳述了德國空軍第二十六戰鬥機聯隊之興衰過程,自德國重整軍備,二十六聯隊輝煌的隊史,至帝國保衛戰中仍義無反顧以寡擊眾之英勇事蹟,無疑的呈現了一部頗具代表性的德國空軍奮戰史。

作者資料

唐納.卡德威爾

唐納.卡德威爾(Donald L. Caldwell)是一位卓然有成的化學家,畢生對於二次大戰的空戰史極感興趣,目前定居於美國德州傑克森湖市。

基本資料

作者:唐納.卡德威爾 譯者:李恕平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6-02-01 ISBN:9789577083678 城邦書號:RM1060 規格:443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