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親子教養 > 兒童文學
一片披薩一塊錢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會做披薩的大熊阿比和會做蛋糕的鱷魚阿寶是一對要好的鄰居,你請我吃蛋糕,我請你吃披薩,真是快活極了。可是有一天阿比起發財夢,決定要”一片披薩一塊錢”!這下子好朋友會不會翻臉呢?朱里安諾以絢麗的畫筆、豐富的色彩,帶領讀者進入一個溫馨美麗的童話世界。

作者資料

朱里安諾(Giuliano Ferri)

來自義大利的色彩魔法師,創作兒童繪本的經驗十分豐富,屢獲「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展」、「加泰隆尼亞插畫雙年展」、「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等國際重要大獎的肯定。 捷克插畫大師史提凡.查吾爾(Stepan Zavrel)是朱里安諾的啟蒙恩師,對他的繪畫風格及插畫的創作影響甚深。 朱里安諾擅長明亮色彩和暈染技法,使畫面充滿動感,渲染出如詩般的視覺印象,讓讀者彷彿置身於和煦陽光之中,溫暖了無數的心田。

基本資料

作者:朱里安諾(Giuliano Ferri) 出版社:格林文化 書系:格林名家繪本館 出版日期:1998-02-01 ISBN:9789577452788 城邦書號:GD0017C 規格:32頁 / 23cm×3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