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島嶼浴血戰-美國海軍陸戰隊太平洋戰史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島嶼浴血戰-美國海軍陸戰隊太平洋戰史  自古羅馬時代起,兩棲突擊就一直被認為是一種最危險的軍事行動。二次世界大戰中,英美聯軍的一切地面作戰莫不開始於此,關於兩棲作戰的一切戰略與技術,其觀念的孕育、發展和完成,美國海軍陸戰隊無疑是其中最大的功臣。 美國海軍陸戰隊的軍官們,在大家都尚未認知到兩棲作戰的重要性時,便已具先見之明的埋首研究其理論;而陸戰隊的健兒們則在太平洋戰爭中,以鮮血和生命將理論粹鍊為成熟的戰術。   逐島作戰的成功,是二次大戰日本之所以敗亡的關鍵。在這場太平洋前進基地的激烈爭奪戰中,美國海軍陸戰隊始終在第一線上,完成奠基的任務。  本書歷述美國海軍陸戰隊從瓜達康納爾之役到沖繩島之役的浴血戰史。書中所彰顯的不是個人的英雄表現,而是一群無名勇士的團結奮戰。在海軍陸戰隊的信念之下,他們共同努力,締造出遠超過個人成就總和的整體光榮。

作者資料

法蘭克.霍夫(Frank O. Hough)

美國海軍陸戰隊少校,二次大戰期間曾參與軍中戰鬥記錄的編纂工作。

基本資料

作者:法蘭克.霍夫(Frank O. Hough)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4-11-01 ISBN:9789577082114 城邦書號:RM1017 規格:489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