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投資理財
核心投資法則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重點而集中的核心投資組合是獲利的不二法門,這本新書將介紹大家認識未來投資策略顯學,我們稱為「核心投資」。這種投資策略人人能懂,也帶給巴菲特豐碩的投資成果。核心投資直接告訴投資人如何透過企業經營、財務狀況與股價的比較,從而建立少而美的投資組合。核心投資的精神就是企業的真實基本面最終必將主宰股東報酬的多寡,歷來依照這種策略操作的投資組合都能長期超越一般市場的表現。   作者深入淺出的呈現核心投資的精神和成果,也使一般投資人了解如何在個人的投資組合上運用這種策略。他舉例闡述巴菲特如何精選持股的方法和其優渥獲利的關連性。最後作者鼓勵投資人力行核心投資策略,為自己創造最大財富。   上本著作《勝券在握:華倫.巴菲特的投資策略》提供投資人擇股的方法,而這本新書「華倫.巴菲特的投資組合」將教導投資人建立核心投資組合和有效管理操作的法門。這兩本書是決定自行理財的投資人未來投資獲利的寶典。

作者資料

羅伯特.海格斯壯(Robert G. Hagstrom)

蘭格.梅森資本管理公司資深副總裁,並擔任蘭格.梅森成長信託的投資組合經理人。他是有照特許財務分析師(CFA),並在費城執業。 1994年撰寫的《勝券在握》(The Warren Buffett Way )全球銷售超過百萬本,並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書榜21週。現與家人住在費城維拉諾瓦市。

基本資料

作者:羅伯特.海格斯壯(Robert G. Hagstrom) 譯者:陳人麒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1999-08-20 ISBN:9789576674112 城邦書號:BW0058 規格:285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