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敦克爾克大撤退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九四○年五月十日凌晨,納粹德國發動對西歐的長征,三星期內,希特勒獲致了現代史上令人眩目的軍事勝利:荷蘭、森堡、比利時的大部分地區淪陷,法軍處於全面崩潰的危機中,英國遠征軍也受困於法國西北海岸的敦克爾克。英國若不能將遠征軍救回,將面臨沒有軍隊可用的困境。   《敦克爾克大撤退》為第一本重視當時危急情形,及其對當時政治態勢造成的重大影響有所討論的專書。此一龐大的撤退行動是將英軍敗戰轉變為德國覆亡先聲的重要轉捩點。   

作者資料

諾曼格爾伯(Norman Gelb)

諾曼格爾伯(Norman Gelb),生於紐約,著作有《柏林圍牆》、《緊急起飛:不列顛之役的故事》、《決死的冒險》等書。為共同廣播公司(MBS)駐柏林及倫敦資深特派員。現為《新領袖》駐倫敦特派員。

基本資料

作者:諾曼格爾伯(Norman Gelb) 譯者:張佩傑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5-08-01 ISBN:9789577083050 城邦書號:RM1035 規格:397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