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軍事戰略 > 軍事
將軍之戰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在《將軍之戰》這部書中,一位專業的史學家─馬丁.布拉曼生,對二次大戰時的重大爭議之一─聯軍在法來茲口袋圍補德軍失敗─提供了上乘的敘述和分析。一如布拉曼生所揭示的:艾森豪、蒙哥馬利、布萊德雷及勒克萊爾之間不同性格及議題間的互動,創造了這般情勢,結果使得在諾曼第的德軍得以逃脫,並再度投入戰鬥,戰爭因而延宕。任何對二次世界大戰有興趣的人定會發現此書的迷人之處。

作者資料

馬丁.布拉曼生(Martin Blumenson)

馬丁.布拉曼生(Martin Blumenson),為美國海軍戰爭學院及陸軍戰爭學院教授、北德州大學教授;歷任布克奈爾大學、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國立戰爭學院以及華盛頓大學客座教授。著有「將軍之戰」、「為法國而戰」、「艾森豪」等十五部作品。現居華威頓特區。

基本資料

作者:馬丁.布拉曼生(Martin Blumenson)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5-02-01 ISBN:9789577082404 城邦書號:RM1026 規格:315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