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生活風格 > 飲食 > 飲食文化
日常美,買好器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展現優雅的生活品味,就從買對一件好食器開始! 一隻親手磨製的木湯匙,有著機器製作不來的順口弧度; 一個細細捏製的陶杯,不只蘊藏著職人的心意,更有仿製不來的細膩握感; 一只來自異國的土鍋,能直接在瓦斯爐上烹煮,又可優雅上桌,其深厚的設計力更是令人驚艷…… 【精采內容】 本書將獻給在意生活細節的你,讓我們一同跟著食器迷的腳步,走近廚房窺看料理者的擺盤巧思,從設計師-毛家駿、生活料理家-貓兒、小器食堂主廚-新井博子、生活道具店店長-東泰利、咖啡館店主-Ovan的居家餐桌中,發現實用的食器擺盤技法。 接著再前往職人工作室感受創作者的心意,由漆器、陶器、瓷器、玻璃、竹製品、木製品的製作現場,瞭解各種素材的特性以及使用方法。 最後再鑽入巷弄間的器皿專賣店,從自然簡約的北歐風、濃厚季節感的和風、充滿浪漫氣息的法式,到深藏手感的在地創作等物件中,挑選出最具溫度感的生活器具。 讓最貼近生活的食器,為平凡的小日常刻畫動人的情感記憶吧!

作者資料

愛生活編輯部

愛生活編輯部

基本資料

作者:愛生活編輯部 出版社:麥浩斯 書系:CREATION 出版日期:2013-04-26 ISBN:9789865932855 城邦書號:1GI068 規格:平裝 / 全彩 / 160頁 / 16.8cm×23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