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投資理財
全圖解一例一休+年金改革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不懂這些事,你現在馬上先吃虧,未來還可能變下流老人! 2017年一例一休與年金改革上路,從薪資、休假到未來的退休金,全民都會受到影響,想要護衛自身權益,一定要知道這些眉角,以及你該如何自救。 一例一休: ◎新進公司的勞工,有幾天特休假?未休完的年度特休假,折成現金要怎麼算? ◎若勞工例假日、休息日必須加班,可以領到多少加班費? ◎勞工要怎麼排班才合法又不會過勞? ◎有哪些國定假日可以休?例假日、休息日有什麼不同? 年金改革: ◎勞工:年金改革後,每個月要多繳多少勞保費? ◎在職公教人員:多工作幾年才能請領退休金?退休金會少多少? ◎已退公教人員:少領多少退休金?18趴會取消嗎? ◎年金不夠用,該如何自己打造夠花的退休金?

作者資料

Smart智富編輯部

成立於1998年,專攻投資理財領域,包含基金、股票、期權、黃金、外幣、債市、房地產、保險、退休規劃、消費觀念等。 產品類型涵蓋月刊、雙月刊、特刊、叢書、DVD、版友聚會、課程講座、大型論壇、網站討論區、facebook,全方位服務投資族群需求。 長期合作作者有專業操盤人如杜金龍、黃嘉斌、劉心陽、廖繼弘、顏炳立;素人如蘇松泙、權證小哥、財報狗、雷浩斯,為兼具專業性與實際操作績效的投資服務品牌。

基本資料

作者:Smart智富編輯部 出版社:Smart智富 出版日期:2017-03-20 ISBN:4710961335351 城邦書號:2B0079D 規格:平裝 / 全彩 / 132頁 / 21cm×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