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99輕鬆升級VIP
目前位置:首頁 > > 商管理財 > 經營管理 > 領導管理
新反敗為勝 - 大陸航空公司重登高峰的傳奇故事
left
right
  • 不開放訂購不開放訂購

內容簡介

在書中,企業傳奇人物葛登‧貝紳會告訴你,他和他的團隊如何創下商業史上最戲劇性復甦故事。這本書具有啟發性兼具教育性,它描述一個平凡的前海軍飛機維修技師,憑著一點對良好經營管理的基本概念以及超越谷底的勇氣,努力激勵他的員工邁向卓越的新高峰,並且贏回流失已久的顧客。讀了它,企業界的讀者可以學習到領導技巧、激勵員工、團隊合作以及能夠運用在各種商業組織的策略。無論你從事哪一種行業,你都會發現如何使用貝紳的策略、技巧和想法讓你的公司達到顛峰。 本書是一個引人的企業成功故事,也是一個可以挽救任何公司的實際處方,是所有企業人士必讀的書。

作者資料

葛登.貝紳(Gordon Bethune)

葛登.貝紳(Gordon Bethune),是大陸航空公司董事長兼總執行長。加入大陸航空公司之前,曾任波音公司的副總經理,以及生產七三七/七五七型飛機的雷頓分廠廠長。早期曾擔任布蘭尼夫航空、西方航空、庇得蒙航空高級營運經理。他是七五七及七六七的合格駕駛員及維修技師,也曾在美國海軍服務。一九九七年一月,被《商業周刊》選為一九九六年傑出企業家之一。

史考特.修勒(Scott Huler)

史考特?修勒(Scott Huler)是有十五年資歷的記者。曾是洛利《新聞與觀察》以及費城《每日新聞報》的記者,他曾在《紐約時報》、《華盛頓郵報》、《洛杉磯時報》以及其他北美主要報章雜誌上發表文章。

基本資料

作者:葛登.貝紳(Gordon Bethune)史考特.修勒(Scott Huler) 譯者:朱立熙˙黃 出版社:商周出版 書系:新商周叢書 出版日期:1995-12-25 ISBN:9789576673276 城邦書號:BW0052 規格:240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