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人文藝術 > 傳記
邱吉爾的將領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本書對邱吉爾麾下將領們所受的教育與專業訓練、軍旅生涯、與邱吉爾的過從關係做了生動而深入的研究:亞倫布羅克──可能是英軍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帝國參謀總長,文人氣質濃厚的魏菲爾是卓越的戰地指揮官,奧欽列克憑著直覺掌握戰爭起伏,亞歷山大為天生的領袖,蒙哥馬利鬥志堅強,史林則智力過人。這些將領扭轉了盟軍於一九四0至一九四二年的敗戰,終臻勝戰。   身為希特勒最頑強,並且獲致最終勝利的對手,邱吉爾的人事任命透露出他多變的創造力與洞察力,成就了英軍在東方的特種非正規作戰及在亞歷山大與蒙哥馬利領導下的西線勝利。邱吉爾的領導改變了盟軍潮流,歷史走向也為之改觀。

作者資料

約翰.季根(John Keegan)

(John Keegan)英國桑德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資深講師,現任《每日電訊報》國防編輯。著作包括《戰爭的面貌》、《諾曼第的六個軍團》、《指揮的面具》以及《第二次世界大戰》。他是劍橋大學李斯.諾斯軍事史講座一九八六至一九八七年教授,以及皇家歷史學會會員。現定居倫敦。

基本資料

作者:約翰.季根(John Keegan) 出版社:麥田 書系:軍事叢書 出版日期:1995-10-01 ISBN:9789577083098 城邦書號:RM1037 規格:415頁 / 15cm×21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