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防詐騙
423世界閱讀日加碼
目前位置:首頁 > > 科普 > 動物
哺乳動物
left
right
  • 書已絕版已絕版,無法販售

內容簡介

1. 全世界的哺乳動物超過四千多種,無論在陸地、水中與天上均可發現他們的行蹤。本書就是一本針對一般民眾、方便隨身攜帶、以「哺乳動物」的種類與棲息地為主題的實用性休閒工具書。 2. 全書共分十個單元。沿襲口袋圖書館一貫體例,首篇概述哺乳動物的定義、感官、繁殖、防衛等;接下來便以棲息地為分類,一一詳述各地哺乳動物的生活方式,不論林地、草原、沙漠、極地、山區、海洋、河湖沼澤、甚至住家農場裡的哺乳動物,均包羅其中;最後並附有實用的名詞釋義、索引以及便覽資訊,讓讀者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綜覽哺乳動物的全貌。 3.一本【口袋圖書館】小開本卻精緻的特性,「哺乳動物」以全彩、圖文整合、飽滿的版面呈現方式,將全世界最吸引人的哺乳動物帶到讀者面前。不僅小朋友會為本書動人的圖片所吸引,成人讀者更能因本書而認識大至藍鯨、小至尖鼠的各種哺乳動物,是一本喜好自然的讀者不容錯過的實用休閒書籍。

作者資料

芭芭拉.泰勒(Barbara Taylor)

  芭芭拉.泰勒(Barbara Taylor),是倫敦自然博物館的科學作家,也是釵h兒童工具書的作者。曾經出版的著作有口袋圖書館系列的「鳥類」,以及家庭圖書館系列的「新世紀自然大百科」(以上均由貓頭鷹出版)。

基本資料

作者:芭芭拉.泰勒(Barbara Taylor)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書系:口袋圖書館 出版日期:1999-05-01 ISBN:9789579684651 城邦書號:YP1033 規格:128頁 / 10cm×12.8cm
注意事項
  • 若有任何購書問題,請參考 FAQ